從來沒想過我會是大學死黨裡第一個結婚的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看爸媽偶爾吵架,對於婚姻總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總覺得我要麻就不結婚,要麻就是很晚婚
卻沒想到我竟然衝第一個結婚….而且並不是因為不可抗拒理由(ex:奉子成婚)

不過也聽到其他兩個大學好友繼我之後也要步上紅毯
想一想我們三個的共同點竟是---對方都是第一個交往的男友…
到底是我們比較單純?(沒經過比較所以才傻傻上鉤?)
還是我們比較幸運呢?(情海浮浮沉沉也是挺累人的…)
總之,我們都要走進愛情的墳墓了…哈哈~

好友Julie上個月已經與男友相偕去挑鑽戒了
這週剛拿到成品,馬上傳檔案給我看


真的好漂亮呢~
鑽石的等級高,但背後的幸福指數更是高~
明明自己也有顆鑽戒,但是看到好友的鑽戒卻也是羨慕得不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好友的鑽戒,比起之前收到不熟同學寄來的喜帖更讓我有感觸
Julie一直是很體貼熱心的女生,從大學我認識她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但不知道大學的男生們眼睛是被蚵ㄚ遮住還怎樣,竟然讓這樣好的女生孤芳自賞
大四時死黨們紛紛都有了男友,(雖然現在有些已經不是同一個男友了…)
唯獨Julie還沒有好消息傳出,雖然也有追求者,但偏偏不是她愛的菜

所幸出社會後,Julie認識現在的男友,兩個人一路走來也已經五,六年了
能夠看到她們的戀情有個圓滿的結局,我也覺得很欣慰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地祝福她,希望她們能夠這樣幸福地走下去
呵呵~我們都要幸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