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與新祕約好在她台中的工作室試妝
當初會找到這位新祕是因為網友推薦說新祕人很隨和,看了她的作品集也覺得還不錯
而且價格也符合預算,又是168網站上有簽約的新祕,至少應該不會婚宴當天放我鳥...
雖然在台中有點點遠,但還是毫不猶豫地付了訂金簽約

原本試妝的用意是讓新娘可以試試看新祕的手藝,若是滿意再下訂金
若是不滿意就酌付試妝費用(約NTD1000左右)
因為我在簽約前連試妝都沒有試就直接下訂金
所以我的試妝就變成選好禮服後去試當天的造型
事前我上新祕的網頁把喜歡的造型圖片download並mail給她參考
其實試妝當天我已經忘記我寄了哪些照片給她了
哈...沒長記性咩...

不過新祕倒是記得我寄了哪些圖片給她
也幫準備了每套禮服的配件
幫我上妝時還親切地跟我拉咧~雖然亮亮在一旁的沙發上已經有點昏迷狀況...
我的第一個造型~進場白紗

應我的要求,新祕幫我準備好多頂皇冠給我選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還滿閃亮的~
而且她上的妝都還滿自然的,不會濃到自己都認不出來...
婚紗照時眼妝就太濃了~我媽說認不出我來...

第二個造型是敬酒造型,搭配可可色的澎裙
她幫我夾上可愛的花花,還有我想要的抓紗

整體造型活像是連續劇裡的好媳婦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滴~~哈~我沒有變成壞媳婦就不錯了...

最後一個造型送客造型,搭配藍灰色的窄版禮服
新祕說禮服的感覺很時尚,所以幫我搭配龐克風味的髮型,到時候還會幫我畫上煙薰妝
希望亮亮她爸媽看到我的造型不會昏倒~哈~

不過有點不習慣頭髮弄得這麼高啊~好像公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