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本年度最期待的大事之一
就是蜜月的出國旅遊啦~
雖然地點一變再變...但想出國的心情還是不受影響
只要是沒去過的國家,都是可能的選項

這次跟團是跟雄獅的團,我已經跟過雄獅幾次團
雖然談不上頂級,但至少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
有人會說:一輩子一次的蜜月耶~怎麼不跟高級一點的團呢?
但我覺得這跟拍婚紗的迷思有點像
婚紗攝影師總是會帶著恐嚇的口氣逼迫新人加挑照片
常見的台詞也是:一輩子就結一次婚,為什麼不多挑一點以後留念啊?
其實只要有錢,明年再來拍一次婚紗也是可以啊
瘋狂加挑的錢都可以重新挑六套禮服,重新出別的外景,挑不一樣風格的照片啊
所以我也覺得只要能飛到目的地,導遊不要太機車,旅館不會太破爛,這樣就可以啦~
多出來的錢可以當做下次出國旅遊的基金啊~

不過..我們這團有42個人,是有點太多人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等我回來放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