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被手機設定的morning call給喚醒
但其實還是很想繼續賴床的....等同房的人都開始盥洗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等大家都盥洗完畢後,就去餐廳吃好吃的早餐摟~才發現餐廳已經粉多早起的人在用餐了
透過餐廳的大片玻璃窗還可以看到整片的山色,陽光出奇的耀眼,耀眼到服務生不得不將窗簾放下才不會刺傷大家的眼睛
爲了之後三個小時的山路,我刻意把早餐吃得夠飽,以免爬到一半肚子餓.
發車後就開始後悔不該逞強吃太撐,十幾分鐘的山路竟也夠我受的...我真的老了...經不起顛...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馬上衝下車,讓自己多接觸地面,才不會太難過...
走一段路後真的覺得好多了,當然要努力拍照摟~

天氣真的好好,好險我只穿了薄外套爬山,走一段路後就開始一件件脫掉,連汗都快要滴下來了...
在這邊抬頭看天空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因為天空好藍好藍

一邊走一邊聽著Nancy與安琪拉互相討論感情的事情,這樣邊爬山邊談心事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快要走到瀑布前,看到一顆高聳的樹,不知道它已經在這邊多少年呢?又有多少人發現它呢?
爲了紀念我發現它,所以也要來張照片的啦~

花了一個多鐘頭我們終於走到桃山瀑布,一靠近就被清涼的泉水給濺到,在幟熱的太陽下不失為一種消暑的好去處

停留了幾分鐘後便要開始往回走了,不然會拖太久的時間
回到飯店後快快收拾行李,就辦理check-out上車前往宜蘭民宿
上車前已經吞了暈車藥,果然回程就比較不那麼難過了...
到了宜蘭民宿,就直接在那邊用餐,菜色都與茶有關,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茶葉
把茶葉裹粉油炸,炸出來的形狀還看得出是茶葉,沾點胡椒粉吃,真的很不賴喔~
吃飽後就開始動手做擂茶跟麻吉摟~

老實說,雖然我是客家人,但是從小到大我還真的不記得有喝過擂茶,倒底是誰說客家人都喝擂茶的啊???
而且,我覺得擂茶並不好喝哩,很苦....而且擂得很累...
搗麻吉也不輕鬆,我們這桌拼命的搗,最後出來的麻吉還是有一點點米粒,可見得好吃的麻吉不是隨便做得出滴
吃完自己動手DIY的麻吉與擂茶後就開始恐怖的回程了
四點左右從宜蘭太平山下的民宿出發,抵達台北公司時已經是晚上9點半的事情了
中途有幾次我已經考慮是不是要跟導遊要垃圾袋以免兔出來...
但都騙自己已經睡著了,所以不會覺得不舒服...這就叫做自欺欺人嗎???

這次的旅遊很好玩,武陵農場也很美麗,只是與山路交情不太好的我坐遊覽車有點辛苦...
坐車真的很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