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項鍊就貴了些…畢竟是奧地利名產之一-施華洛斯奇的項鍊,
所以要買多到便宜也是不可能的啊~
導遊帶我們去一個直營店,店員還會說中文,付歐元現金還可以打九五折,
我想賣假貨應該不可能,不過導遊說不定可以抽成…
同學Julie託我幫她買手鍊,我直接把型號拿給店員看,請她幫我拿貨,算一算好像比台灣便宜幾百元,
其實在二航免稅店我也有刻意去逛這水晶飾品櫃,當時有看中一條單顆水晶鍊,
不過在直營店裡,又看到另一條心型鍊,兩條項鍊比來比去,不知道該選哪一條好,
亮亮當然是沒有意見的那個人,於是同團的女生就幫我票選,
結果是這條心型的項鍊勝出~定價69歐元,打九五折加上機場退稅11%,大約台幣2500吧~



ZARA也是我在出國前鮮少注意的牌子,只記得大學同學Jessica一直稱讚這家的衣服很好看,
她打算去香港一定要多買幾件回台灣之類的,我也沒去比過價格.
是同團的兩個女生一聽到導遊提到ZARA在捷克新城區的賣店時,就一副馬上要衝過去掃貨的樣子,
害我也很想一起衝鋒陷陣…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也顧不得布拉格之春旁邊的Bata鞋店,直接就往ZARA店裡跑,
看到那兩個女生已經在結帳,我也不想要浪費時間亂逛,直接問她們買了什麼,有什麼值得買的單品,
兩個女生興奮地直指二樓,說有些高領針織杉很值得買,所以我就敗了兩件針織杉,一件399克朗,約台幣600元
旁邊的黑色大衣是在維也納市區買的,
最後一天選擇不跟團,自己搭電車去市區晃,所以在市區ZARA賣店好整以暇地一件件慢慢試穿,
總覺得歐洲賣的大衣品質會比較好,畢竟歐洲比較冷,外套一定賣得好,品質應該也不會差才是.
而且我買的這一件S號是西班牙製造,但M號或L號卻是莫洛哥製造,所以怎樣都要買S號啊~
哈!79歐元,退完稅後約台幣3000元


溫泉杯,是在捷克的卡羅維瓦利溫泉會館裡買的,一隻克朗130約台幣200左右,
當天一整天都是溫泉行程,早上去瑪莉安斯凱蘭澤溫泉會館,導遊當時叫我們不要下手買,推薦中午的中餐廳,
老闆是大陸人,賣的溫泉杯會更便宜.
中餐廳賣的果真比早上的便宜,但樣式有限,多半是中國青花樣式的杯子,
沒有特別喜歡的,就決定下午在卡羅維瓦利買.
杯子的握把是連接到杯底,功能是吸管的功能,也就是當你把溫泉水裝進杯子裡,
就可以直接在把手的上頭吸取溫泉水,這設計還挺方便的哩~
只是溫泉杯也是易碎品,擔心買多帶回台灣打開行李箱會是一堆碎片,所以也只買了兩只紀念



這對水杯買的有點莫名其妙,Moser這個牌子是捷克有名的水晶,定價頗高,
本來我也沒打算買的,會去逛水晶店只是要幫朋友帶高腳杯,
沒想到當我在跟店員解釋我想要的顏色時,亮亮已經看上這水杯,
要結帳時他就說既然都來了,而且捷克的售價又是台灣的一半以下,
都幫別人帶水晶杯回台灣,為什麼不買給自己呢?
一個水杯售價460克朗,退完稅台幣也要600元…兩個就1200,真是貴啊~
但凹不過亮亮,就買吧~
後記:水晶杯本身的質感挺不錯的,但買回來後總覺得會被笨手笨腳的我給打破,所以還是收起來,
等那天心血來潮時再拿來用嚕…


恩..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喜歡名牌包包滴…
但我會盡量克制,至少不會去背負卡債來買這些奢侈品,
只是難得來歐洲,總覺得應該要買一個犒賞自己,不然就當作是蜜月旅行的高級紀念品吧~(想買東西的時候,什麼爛理由都掰得出來)
所以在維也納市區的精品街買了這個我已經看了好久的包包,
我記得敦南SOGO賣兩萬二,在二航也去試背售價是兩萬,
在維也納定價與台灣機場免稅差不多,但可退稅,約11%,
退完稅不到一萬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啦…
而且又可以裝下我的notebook跟上課講義,很實用啊~~~
只是這幾個月就不要肖想買冬裝或添購新行頭了….

以上就是這次買的戰利品,幫朋友帶的東西或是送人的禮物不好意思拍照放出來,
不然可能要分成三篇來寫了…
去一趟歐洲回來就大失血啊~最近盡量不要找我吃大餐或任何要花大錢的活動…荷包太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