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亮亮第一次過生日,問過他想要什麼禮物或想要怎麼過,
他只說他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也不打算吃大餐慶祝,
而且六月中就要考不動產經紀人,他不同意我翹課,也打算當天就去圖書館唸書趕進度.

本來我也打算就這麼算了,下午無聊在網路上找靈感,突然覺得送萬寶龍的筆應該很不錯.
網路上拍賣有的只要三~四千,還在預算範圍內,決定晚上去百貨公司瞧瞧現貨.

在萬寶龍的專櫃前觀望了一下,有對情侶正在跟專櫃小姐交涉,
不好意思進去打斷他們,就去別的櫃晃晃.再過了一陣子,那對情侶已經買單走人,
我便進去跟小姐說要看她們家的筆.
小姐領我到外圍的玻璃櫃,我掃描了一下筆上的標價,都是一萬起跳…有點可怕…

小姐拿了一隻約一萬的筆說這算是基本款,若要更花俏的就往另一個櫃移動,
但價格也相對較高…我小心翼翼地試拿這隻上萬的筆,將筆芯轉動出來時的動作很流暢,
筆身的線條也很優雅沉穩,賣得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小姐問我要不要再試試其他款式的筆,我心一沉笑笑地說不用了…
心理OS:買不起啊~~~
便開口詢問他們家的名片夾跟鑰匙圈,這也是我的禮物候選名單之一,
萬寶龍鑰匙圈的皮質還不錯,但金屬環扣有些太大,亮亮肯定不喜歡…放棄.
名片夾就是黑色素素的款式,不花俏,但很適合男生用,價格也還可接受,約莫三千多,
本來已經要請小姐結帳了,順口問了一句:小姐,萬寶龍的筆都要上萬嗎?

小姐想了想,她說有一款筆因為要停產了,所以有做特價優惠,現在賣七千二.
說完就讓我去試試那隻筆,樣子的確不若櫃上新款的筆新穎,
筆身的線條有些古板,還有一圈金色的點綴.
但寫起來的手感還不差,多看它幾眼也覺得挺好看的.
這古板剛毅的外型跟亮亮的個性倒是挺配的~

心理著實猶豫了一陣子,到底要選名片夾好,還是原子筆好?
明明知道選筆會比較好,但打完九折還是要六千多…
暑假還要上課繳一萬五的學分費呢…這筆錢到底要不要花呢?
掙扎了好一會,心一橫:小姐,我不要名片夾了,幫我把筆包起來…

小姐在儲存櫃裡找到新的筆,客客氣氣讓我驗筆,便幫我結帳,
又說可以分期刷卡~
好奇問了小姐:你們家的筆這麼貴,到底是哪裡有過人之處?摔不壞?不斷水?
小姐說:大概是品牌吧,我也沒有用過哩…
恩…看來真的要用過才會知道了….

晚上把禮物送給亮亮,他第一句就是:浪費錢!
唉…滿腔熱情都被澆息了….
不過還是要祝亮亮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