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在公司跟其中四個女同事處的還不錯,不時會一起吃午餐討論事情
上次的療傷KTV也是跟她們去的
其中一個女生就要在年底結婚了,不過她已經決定好要拍的婚紗公司,說要六月底拍婚紗照
請我們四個女生一起去婚紗公司幫她看看,挑選禮服
第一次陪別人挑禮服,好興奮哩~雖然我不是很想結婚的人,但是經過婚紗店常常會瞄一眼
這是因為我喜歡漂亮的衣服,並不代表我對婚姻很嚮往...

挑禮服當天也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們中午先約去吃飯,幫她慶生
她還感動到哭,(到底是因爲友情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堅持在店裡唱生日快樂歌感到羞恥所以才哭,我也不知道...)
吃完後就準時到婚紗店去,五個女生機哩瓜啦的討論,接待的小姐就開始拿禮服給同事試穿
不過我們想幫同事找到好看的禮服,所以就分頭去店裡搜尋
試衣小姐倒也不厭其煩的幫同事試穿我們找給她的禮服
每一次同事穿著禮服出來,我們四個就開始給分數,決定要不要留下這件,還是去試另一件
我還帶了相機,幫她把她屬意的禮服拍照,不過試衣小姐說基本上不可以拍照
理由是怕放在網路上,有人會抄襲她們設計師的禮服樣式
雖然是個很牽強的理由,我還是不要太囂張,只拍她喜歡的禮服

因為準新郎知道有我們這堆姊妹陪她試禮服,所以選擇在快挑完的時候出現做最後的裁決就好
這次陪她試禮服的經驗讓我覺得,真的要找女性友人陪試禮服比較好
女生的時尚眼光比較好,而且有朋友陪,比較不會被試衣小姐牽著鼻子走
也許試衣小姐想趕快讓你決定好禮服,就會隨便找幾件猛稱讚好看,她就可以比較輕鬆
我們一群人在,她也不敢怠慢,而且我們其中三個未婚,她更會盡力表現,說不定可以做到我們的生意

女生一穿上婚紗,真的就有一種特別的韻味
好像一道光芒打在她身上
背景音樂也會緩緩響起,她男友看到她穿婚紗的樣子一定很感動吧
雖然他只說了:還不錯...
倒是我們四個女生自我陶醉在幸福的幻想
還有同事直呼:唉優~好想嫁喔~白紗好美喔~

我想都是因為婚紗太美,所以才會讓這麼多女生對於婚姻很憧憬
婚紗設計師真是罪孽深重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