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用Skype跟在柬埔寨的Jessica還有台北的Ashley連線聊天
Skype好像還不錯玩哩~要不是總工程師要求我一定要裝,我根本不想去碰Skype...

下班後,想著要早點回去寫期末報告,心理不免有點苦悶
唉...順道去水果店買點水果慰勞自己好了...好不容易把統計學考完,剩下行銷報告應該不太難吧...
可是又不知道要買什麼水果好...就在店裡走來走去
東看西看,想了半天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旁邊竄出一個人,手上還拿著安全帽,他突然對我說: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當時,我根本沒聽清楚,看他的樣子以為是來問路的還是問水果價錢的...
他又重複了一次: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聽懂之後,我更是吃驚,就搖了搖頭,揮了揮手:不要,謝謝...
那個人就轉頭戴上安全帽,騎了車就走了...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好笑,以致於我根本想不起來他長怎樣...
若這算是一次搭訕的話,那肯定是我遇過最莫名其妙的搭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