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到廟裡拜拜
亮亮心裡惦記著要去竹蓮寺拜拜保佑寶寶平安健康。
說好週日要去,我在家裡上網等亮亮忙完工地,等到都睡著了。
想說不去拜應該也沒關係吧。
四點多亮亮衝回家催促我出門,他說原來要趁天還沒黑之前去拜拜會比較好。
倉促出門買幾樣水果,黃昏的竹蓮寺人真的比較少
原本不很喜歡拜拜的我,也因為拜拜要買水果->買水果就可以吃,所以很高興,也就不討厭拜拜了。
這次是瞄到隔壁太太的水蜜桃,看起來又大又甜,自己買的荔枝好像又遜色一點了。

好久沒吃到荔枝,今年的荔枝好甜好好吃啊~~~
只是吃多容易上火,要克制。

*再度流鼻血
上一次流鼻血是在巴黎旅行,坐在雙風車咖啡廳去洗手間時突然流鼻血。
這次是坐在辦公室,沒來由地突然就流鼻血。
有可能是前一晚吃了一大碗公荔枝的關係或是1/3包洋芋片害的。
看來要多吃些降火氣的食物了。

*無聊對話1-偷吃
在戴高樂機場買了一盒法國老牌子Fauchon的巧克力,精美的外盒讓我們捨不得拆來吃。
週六亮亮終於決定要開封,興奮地拿起一顆,因為放在室內的關係巧克力熱熱軟軟變得不好吃。
只好拿到冰箱冷藏。
週日下午我在家無聊就開冰箱吃了一顆,恩~好好吃~
去竹蓮寺拜拜的車上,我跟亮亮說我剛剛吃了一顆Fauchon的巧克力。
原本以為亮亮會用裝生氣的臉責怪我竟然偷吃。
沒想到亮亮竟然面露微笑,說他也吃了一顆。
我很驚訝,因為我開盒時沒發現有少一顆巧克力。
亮亮說他出門前吃的,他還很機車地補充說:「我開盒看到妳已經偷吃一顆了,我覺得很不公平,所以我也趕快吃一顆~」

幼稚鬼~偷吃就偷吃還說什麼公平不公平的!
不過就一顆巧克力啊~是在得意個什麼勁?!

*無聊對話2-零用錢
亮亮問我的錢包在哪,他要給我零用錢。
怎麼這麼好?這把年紀我竟然還有零用錢可以領?
然後亮亮帶著微笑掏出口袋裡沉甸甸的一把零錢,他說剛剛吃麵老闆娘找給他一堆零錢。
他不想帶在身上,所以全數進了我的零錢包,還得意地說:「妳看~我都有給妳零用錢喔。」
還真的是"零"用錢啊~好重的零用錢~


*同事愛心支援
除了關愛的眼神外,有同事送了嬰兒雜誌,兩盒全新的集乳袋,還有一整條沒拆封的除紋霜。
大家怎麼對我這樣好啦~真感動~

*爬樓梯會感到喘
原本不覺得身體有什麼負擔,最近爬樓梯會開始覺得有點喘。
大概是胖太快,膝蓋承重量變大的關係吧。

*晚餐禁吃澱粉
本週產檢被醫生警告胖太快,有鑑於此我決定晚餐禁吃澱粉類。
剛開始也會擔心會不會很快就餓,不過吃了水果跟熱湯就有飽足感了。
如果真的很餓,就...趕快睡覺好了,睡覺就不會餓了。

*終於踏出運動的第一步-游泳
跟同事買了三張游泳券,週末要去游泳時亮妹也說要一起來運動。
所以我、亮亮、亮妹三個人一起結伴去游泳。
週六的晚上游泳的人不算多,也不會有被路人踢到肚子的危險。
游泳時並不會感到不舒服,反而覺得很消暑涼爽,隱約覺得寶寶在肚子裡動,難道他也跟著一起游泳嗎?
在泳池來回游個20分鐘,又去漂漂河走個10分鐘,就開始討論待會要吃什麼...
結果三個人跑去吃本部活蝦之家,好久沒吃到蝦子,滋味真是超讚的,不過熱量大概也超高吧?!
當天游泳消耗的熱量大概在這場宵夜又加倍補回來了吧?!
就當作是在補充寶寶的DHA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