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RD會議,又破了紀錄,從下午一點半開到晚上六點...
這次我進步的地方是---沒有在會議中睡著...
不過在會議中看著RD主管們討論一些議題爭論不休時,我真想拍桌大喊:夠了~直接告訴我結論好嗎?
這樣我的會議記錄才不用寫著這麼辛苦...齁~會議長到我的MP3的錄音功能都顯示"磁碟已滿"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有時聽著RD主管說著我不甚了解的專有名詞,讓我不由得神遊了起來...
於是我開始想著晚餐該吃些什麼好...整個會議都是男主管,沒有助理可以跟我傳紙條寫一些五四三的
我只好把心思都放在晚餐上
突然很想吃咖哩,而且是自己做的咖哩,雖然我手不巧,但咖哩算是個簡單易做的料理,應該不太難吧~
下班去量販店買材料,七點開始料理佐料,大熱天煮飯真的很辛苦咧~以後廚房也要裝冷氣才對
不然媽媽們未免太苦命了吧?
於是我滿頭大汗把洋蔥,紅羅菠,馬鈴薯,還有五花豬肉切塊丟進鍋裡用奶油炒
再按照程序把水加進去,加入咖哩粉

好不容易把咖哩煮完,淋到麵上已經是九點的事情了...
我的紅羅菠沒有熟...有點硬硬的,還好豬肉是熟的,咖哩味很濃沒錯,但我覺得奶油好像加太多了
吃到後面有點油膩的感覺....

我煮了一大鍋,這個禮拜的便當都會是咖哩~
在吃完咖哩麵後一想到這件事情,馬上Call out給亮亮,叫他明天來幫我吃
不然真的吃一個禮拜的話,我的臉一定會越來越印度的啦~齁~
不過室友跟她男友覺得我煮的咖哩味道很香,11點多敲我的門問說可不可以吃我的咖哩
我說:歡迎之至~
剛煮完時我就問過她們要不要吃一些,她們當時吃飽了,沒想到變成了宵夜~呵~不過我沒有保證一定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