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與同事一起到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
我還記得當時HBO播放慾望城市第六季的最後一集時,我在家裡邊看電視邊掉淚,還好當時亮亮不在家,不然他一定在想我是發了什麼瘋

電影內容是影集奢華升級版,不單單是主角們的衣服包包跟鞋子,也包括了劇情.融合各種會讓女生覺得很窩心或是很感人的場景,再搭配上犀利詼諧的台詞對白,四個女生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有兩幕戲我有掉淚.

為了不要亂破梗,讓大家踩到雷,還是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欣賞吧~花兩百多元光是看猛男入浴秀就值得了,不是街上隨便的路人甲都有那樣的身材可以拍這種片滴~

我喜歡凱莉這套綠色洋裝,外套很醜不算...

順便回顧一下去年去紐約觀光時拍的照片,幾個景點都有入電影場景


紐約公共圖書館內部的階梯


布魯克林大橋


中央公園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應該要堅持去找一下凱莉她公寓家門口拍張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