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東梅蓬寺.JPG
本週要趕論文底稿沒啥力氣寫長篇文章,先發個短文先~

唸專班後才發現同學們的年紀多半稍長我幾歲
幾個學期下來,跟班上的K同學及A同學還算聊得來
每隔幾個月不時會相約聚餐吃飯,聊聊近況.
K同學大兒子約一歲多,小女兒剛出生幾個月,比我家小姪女大一個月左右.
A同學大女兒約小學三四年級,小兒子三歲
每次聚會K同學跟A同學總是攜家帶眷,大大小小加起來也十個人,好不熱鬧.
我們大人聊天,小孩也自己玩成一團.

上次聚餐吃小火鍋,A同學下班先回家接了先生小孩,再過來與我們碰面
A同學的大女兒問A同學說:[馬麻,今天要吃什麼?]
A同學說:[今天要吃小火鍋啊]
大女兒說:[要跟誰吃啊?]
A同學說:[就是K叔叔,還有Rita阿姨啊]
大女兒說:[Rita阿姨?哪一個Rita阿姨啊?]
A同學說:[就我們上次一起去國賓吃晚餐的那個Rita阿姨啊]
大女兒側了頭想了想,突然恍然大悟地說:
[喔~我知道了!!!就是那個跟-好-笑有-趣-的-叔-叔-結婚的Rita阿姨喔~~~]

這一段對話是A同學事後轉述給我聽的
她當下覺得很好笑,馬上就跑來跟我說.
大概是上次在國賓吃晚餐後,亮亮帶著A同學大女兒去挖冰淇淋,還陪悶得無聊的大女兒玩遊戲
所以大女兒對亮亮的印象是---好笑有趣的叔叔...

原來我在同學小孩眼中的身分是好笑有趣叔叔結婚的阿姨...

好奇妙的身分...下次我要好好教育A同學的小孩
諧星(亮亮)是天生的,但不要牽連無辜(我)...

Updated:亮亮糾正我,不是好笑的叔叔,是有趣的叔叔...
這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