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柬埔寨的牛好瘦弱.JPG
時光飛逝,一年又過去了!(我的感嘆詞好像老人啊)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以往這個時間我通常會沉浸在即將出遊的喜悅
但今年沒有。。。並不是沒有安排出遊,而是老娘的摘要還沒寫完,所以良心不安。
而且外面又濕又冷,其實我還滿想取消出遊...

前年我們在墾丁倒數
去年在苗栗南庄倒數
今年在自己家倒數,但明天出發去花蓮跟台東玩

回顧去年一年,我想不起來到底做了什麼大事...唯一說得出來的,大概就是終於寫完論文初稿。
雖然內容破綻洞百出,架構不完整,語意不清
但總算也通過了書審,接下來是一月初的口試
如果能夠畢業,我想這真是我近年來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情了

經過這次寫論文的洗禮,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克服人生中其他不如意的事情了(話會不會說的太早?)
新的一年裡,如果有什麼新的挑戰,我想我都會正向思考,做最好的準備跟最壞的打算。

但願2009年經濟會好轉,過一個名符其實的扭轉乾坤的牛年。
(相本裡唯一找到牛的照片是2008.06去柬埔寨拍的,瘦弱了些,呼應經濟學家們預測2009年整體情勢...)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