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713.JPG
為什麼我要幫姑姑說她的新年新希望啊?

R0012723.JPG
好吧,趁我還沒忘記,趕快說一下好了

1.希望英鎊繼續跌,這樣姑姑跟姑丈就可以去英國投靠姑姑前室友,順便吃吃喝喝
2.希望日幣不要再漲,姑姑就可以去日本東京幫我帶最流行的嬰兒用品回來
3.希望姑姑一月順利畢業,省下來的學雜費就可以當今年的旅費基金

R0012719.JPG
說得我嘴巴都痠了,姑姑好貪心喔...許了這麼多願望,全部都是跟玩樂有關...
希望我長大後不要跟姑姑一樣貪玩~恩~先吸個手指先~

姑姑有說她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多存一點錢,可是姑姑滿腦子都是旅行...到底怎樣會存到錢啊?
所以啊,姑姑還說她希望新的一年可以中大樂透,這樣絕對會去訂一戶豪宅刺激房市
不過姑姑啊,去年妳也才中一兩張統一發票,獎金也才區區200元,哪來的自信會中大樂透啊?

R0012714.JPG
姑姑說了好多願望,落落長好像在念經...好像還有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幸福,世界經濟好轉之類的...
但是我聽得霧煞煞,不要再逼我回想了啦~
我只是個小嬰兒,哪裡記得那麼多句子啊~
我會生氣喔~
祝各位叔叔阿姨新年行大運,小云云要睡覺了~晚安~

麗塔自言自語:
其實我想拍小姪女笑起來的樣子,我抱著她逗她時,她有笑
可是抱還給嫂嫂,小云云已經呈現愛睏愛睏的樣子
挺可愛的~就搭配小云云的照片寫一篇新年新希望來勉勵我自己好好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