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變粗
平常戴起來覺得有點鬆的對戒,最近剝下來時發現手指上還留有戒痕。
這只說明一件事-老娘真的胖了!

*蹲下感到吃力
週末想把冬天的鞋子收起來,從鞋盒拿出夏天的涼鞋。
蹲在鞋櫃前替鞋子換季時,也不過才幾十分鐘的光景,再度站起來時卻非常吃力。
而且腹部也覺得有壓迫感,亮亮責怪地說:「怎麼不拿張板凳坐著整理?這樣蹲著寶寶會不舒服啦。」
金賀(台語),離亮亮蹲著幫我洗貼身衣物的日子不遠了~

*開始列寶寶物品清單
網路上說要趁懷孕中期還方便走動的日子去添購寶寶的用品。
到後期孕婦可能會行動不便,屆時連出門都會懶。
所以要開始準備列清單看要買哪些用品了。
雖然買東西是我的強項,可是買寶寶的東西...還真是沒頭緒啊~

*逛街的困擾
颱風天的週末亮亮去工地處理事情,順道放我去附近逛賣場。
當天我穿著之前貪便宜買的標準連身長裙孕婦裝,所以路人可以輕易看出我是孕婦。
我隨意在賣場走動,身後跟了一位售貨小姐。
只要我一翻動衣服,她就會馬上補充說:「這邊架上是當季的喔。」
我又繼續走動,她又跟過來說:「小姐妳怎麼會在颱風天出來逛街啊?」
我心想:「在家太無聊不行嗎?」但嘴裡還是說:「沒有啊,就想出來走走。」
小姐又說:「阿妳是住這附近喔?」
(是怎樣?現在是戶口調查嗎?)
我:「我住市區,就無聊出來逛逛。」
小姐:「妳一個人來逛街喔?這樣不會太危險嗎?畢竟妳現在懷孕耶。」
(老娘有一臉下一秒就會倒地打滾馬上分娩的樣子嗎?危險?是哪裡危險啊?)
我:「喔~我老公載我過來的。」
小姐:「那妳老公現在去停車喔?」
(這位售貨小姐妳是不是下雨天生意清淡閒得發慌所以找客人陪妳聊天?可以不要再煩我嗎?)
我:「喔,他待會就會來接我。」

總之我走到哪,小姐就跟到哪,雖然我本來購買的意願就不高(孕婦逛什麼牛仔褲啊?我根本就塞不進去啊...)
但是小姐亦步亦趨地跟在後頭,讓我連幫亮亮挑件Polo杉的意願都消失殆盡了。
逛不到20分鐘,我就決定去附近的咖啡廳吃下午茶也不想再繼續被身家調查了。

*再見了,腰線~
現在完全就是沒有腰身可言,褲子也已經用到最長的褲頭+遮羞布
想套進之前買的牛仔短裙都非常困難。
暫別了,我的腰線,希望幾個月後還能再見到你呀!

*閃到腰
自以為還沒有什麼行動不便的困擾,坐在巧拼地板一個快速起身,我突然覺得腰有點怪怪的。
只要轉到一個角度,就會痛。我想這就是閃到腰吧?
矮油~好像老人,閃到腰了,不得不貼個酸痛貼布舒緩疼痛。
果然孕婦的動作都要輕輕慢慢地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