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11哈洛斯百貨咖啡下午茶.JPG
出發前打算去肯辛頓宮附近的橘園喝英式下午茶,因地點比較遠就刪除沒去了。
要去逛百貨公司的前一晚,民宿主人Channel好心地出借她的Harrods金卡給我們,
建議我們可以去試試Harrods的英式下午茶,憑金卡可以免費兌換一杯咖啡/拿鐵/卡布奇諾。

位在二樓的Cafe Harrods裝潢就像一般的簡餐店,沒什麼特別吸引人。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們點了一份兩層的下午茶分食₤17(NT850),再加點一杯冰拿鐵。
Afternoon tea包含一壺熱茶,可以選擇口味。
R0013653.JPG
服務小姐很熱心地介紹說每張桌子底下都有包包掛勾鎖,防止包包放在椅子上被別人偷走。
她見我低頭往桌下看,還一度想幫我把包包掛起來,不過我只是好奇看一看而已。
R0013655.JPG
(餐巾紙也印著Harrods字樣)

飲料先上桌,我本來想點熱蘋果茶,後來改點了熱伯爵茶。冰拿鐵看起來賣相不錯,還附贈一小塊很硬的雜糧餅乾,亮亮說不錯喝。
然後是雙層的下午茶,下層是鹹口味的三明治配上幾片生菜葉,上層是甜口味的英式鬆餅(Scone),附上一小碟奶油跟一罐未拆封Harrods草莓果醬。
正統英式下午茶應該有三層,最上層放的是蛋糕跟甜點,我們並不太餓,所以只點兩層下午茶。
D512下午茶.JPG
三明治有四小份,吐司烤得脆,內餡也新鮮,不錯吃,但生菜葉就沒那麼可口有點苦,也沒搭配醬料。
英式鬆餅有原味跟葡萄乾兩種口味,個頭比我想像中的大些,吃起來奶味很濃郁,應該加了很多奶油揉製而成。
我跟亮亮都比較喜歡原味的口感,葡萄乾口味搭配奶油吃起來不是很搭。
我覺得歐洲的奶油吃起來都特別香醇,柔滑細緻,總是讓我忍不住越塗越多,一口接一口,很想打包帶回家。
D513好吃的鬆糕.JPG
因為光塗奶油就很好吃了,果醬我們根本沒拆封,就帶回台灣作紀念了。某天早上搭配吐司,覺得草莓果醬味道普普而已。

吃得差不多準備要離開,叫了個服務生幫我們結帳。
在歐洲吃飯都是很悠閒的,服務生微笑點頭又慢慢晃去別桌忙。
我們等了幾分鐘還是沒等到帳單,亮亮又叫了一個服務生來結帳。
服務生都是面帶微笑說Okay,然後很悠閒地穿梭在客人之間。
好不容易拿到我們點餐的明細,把錢跟哈洛氏金卡交給服務生,再等個幾分鐘,服務生拿回該找的零錢跟金卡還我們。
託Chanelle的福,亮亮點的冰拿鐵真的是免費贈送呢~賺到₤3.5鎊(NT175)。

這樣我們也算在英國有吃到英式下午茶了~
這家店的英式鬆餅滿好吃的呢。
在百貨公司逛累了,來這裡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哈洛氏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