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間跟小路關在一起,每天你看我我看你,看得我人都變傻了。
滿腦子只有如何衝母乳量,怎樣讓小路昏睡,偷空讓自己補眠之類的事情。
我終於知道做人千萬不要犯罪,因為坐牢真的很苦,每天關在小房間不發瘋也會變憂鬱。

熬到滿月我媽總算比較願意讓我或小路出門,適逢新竹家裝修中,亮亮很興奮地帶我們去IKEA看家具。
關於整修房子,我一開始只是想把臥室鋪木地板,如果可以把天花板拆掉,牆壁粉刷過就可以了。
但是亮亮卻把事情越搞越大,很多舊家具都被他丟棄,連客廳電視都被他拿去送人。
然後瘋狂上網看家具,去IKEA買餐桌。
逛IKEA我是走馬看花,亮亮是很認真比較材質跟價錢,小路則是包得緊緊在睡覺。
中間小路醒來要吃飯,問了店員確認有育嬰室就帶著小路去吃飯。

來IKEA那麼多次,從來也不曾注意過育嬰室長怎樣,沒想到還滿優的~
IKEA育嬰室1.JPG IKEA育嬰室2.JPG
裡頭有洗手台、尿布台、小沙發跟茶几,還有飲水機。
全部都是IKEA自家的產品,還會標明產品名稱跟價格,真不錯~
如果需要濕紙巾跟尿布,可以跟服務台索取,好貼心~
IKEA育嬰室3.JPG
上鎖後我就開始餵小路吃飯,吃完還自拍了起來。
我與小路合照.JPG
這應該是小路出生那天之後的合照,月子期間整天穿睡衣走上走下,拍合照只會顯得我太邋遢。
(是說現在身上還有贅肉,拍起照來也優不到哪裡去啦~)

來IKEA當然要吃餐點啦~
這天亮亮還多點了一份兒童餐,他說小路也要吃啊~(結果都麻是他在吃啊~)
IKEA餐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