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744.JPG
不得不說出版商能想出精美的贈品隨雜誌附送,真的是個狠招。
至少我還滿容易中招的...(對啦!我就是腦波弱啦...)

好友Daphne那邊看到這個完美袋中袋的實品,覺得實用性高且做工不粗糙,就很想敗。
該晚下班後直衝住家附近的7-11找到這本雜誌。
R0015741.JPG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在意雜誌內容寫了什麼,自從有小路之後去百貨公司的次數越來越少,介紹的化妝品如果有網購還比較有可能買。
所以雜誌勸敗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對我起不了什麼作用。
拿了雜誌左看右看都不覺得像是有附贈品的樣子,還先詢問店員若是沒有贈品可以退貨嗎?
店員人很好,先讓我結帳後讓我直接拆開檢查,結果竟然沒有贈品!

好心的店員願意讓我退貨,我在心底默默覺得跟這贈品沒緣份。

隔天下班亮亮載小路來公司接我,我央求亮亮繞到市區金石堂讓我去買雜誌。
不過週五晚上市區車潮特別多,亮亮叫我先回家顧小路,他再騎車去書局幫我買。

亮亮說他跑了三間書局才買到這本有贈品的雜誌,我認真看了一下書腰,才知道這贈品是限量的,不是每本雜誌都有送。
雜誌說這袋中袋市價要400元,但這本雜誌定價才169元,感覺很划算啊~
R0015742.JPG
暗金色的蛇紋圖案很時尚,外側有兩個小口袋,內側也有五個小口袋,要放手機,零錢包,皮夾,鑰匙都很方便。

袋子內側還縫了"女人我最大"的字樣。
R0015743.JPG

當媽之後,小包包就再也不是我能拿出門的選項,光尿布就塞不進了,更何況其他的東西。
背大包裡頭又放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包包呈現垃圾袋狀態,有這個袋中袋就可以比較容易找到我的皮夾,換包包時也很方便。

至於那本雜誌...不久大概就會拿去資源回收吧...
繼上次的Marc Jacobs手提包,這次又是為了贈品才買雜誌...
希望不要再買下去了,以免以後滿櫃子都是贈品包包...XD

延伸閱讀
Spring六月號&Paul Smith黑白愛心包
Sweet九月號&Anna Sui閃亮托特包
Non-no十一月號&Agnes.b星星托特包
買雜誌送贈品-Anna Sui包包掛勾
買雜誌送包包-YSL黑色蝴蝶結托特包
買雜誌送包包-Agnes.b托特包+攜帶式掛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