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756.JPG
離上次大學姊妹聚餐相隔九個多月,當初我與Ashlee各自挺著六個月的肚子參加聚會。
這次則分別帶著小路與小青蛙來跟大家見面~

因為帶著小孩出席,所以選的餐廳不能太安靜,怕小孩哭鬧吵到其他客人。
Ashlee推薦欣葉日式自助餐,下午茶時段NT460+10%,用餐時間14:30~16:30。
這間餐廳下午茶非常好吃!
生魚片很新鮮,菜色種類也多,炸蝦不是麵粉皮居多的那種假炸蝦。
連甜點都真材實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用餐時間太短啦~
難怪Ashlee說這邊不好訂位,需要提早預約。
怎麼不來新竹開一間呢?唉...

但我只想到要拍小青蛙,食物的照片都沒拍~
下次再去吃時一定會補篇食記。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用推車帶小路外出用餐。
亮亮開車送我們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後就去找朋友組裝電腦。
見到Ashlee時有些驚訝,因為她直接抱著小青蛙沒有帶推車來。
R0015750.JPG
Ashlee說小青蛙脾氣很大,推車她是坐不住的,推車從頭到尾只使用過一次而已。
而且小青蛙現在會認生,非要媽媽抱不可,
Julie好意幫忙抱小青蛙讓Ashlee先拿菜,但小青蛙馬上變臉開始哭。
Ashlee說她已經被小青蛙訓練出一手抱小孩一手拿筷子吃飯的功力了。

小青蛙跟小路相差半個月,明明小青蛙是姊姊,但小路就是比人家大一號...
R0015747.JPG
兩個人差400g,頭圍也只差1.5cm,但小路的臉就是活生生比小青蛙來得寬...
相較之下,小青蛙顯得秀氣好多,果然有女娃娃的樣子~
而且小路幾乎都不太鳥人,只顧著看鏡頭,都沒跟小青蛙姊姊互動,吼~沒禮貌...
R0015752.JPG

不過小路整體表現還不錯,誰抱他都可以,有人抱著他就開心。
R0015749.JPG
(Julie很貼心地幫我抱小路,讓我先去拿餐點。)
醒著時放在推車裡還坐得住,自己啃紗布巾玩,想睡覺時有小哭一下。
抱起來哄一哄無效,就放回推車把蓋子拉下,唉個幾聲啃著手就睡著了。

Ashlee就比較辛苦些,因為小青蛙只愛媽媽抱,抱到小青蛙睡著Ashlee才可以好好吃飯。
我跟Ashlee互相交換養小孩的心得與心酸,我想坐在一旁Julie跟Nicole大概聽得霧煞煞吧XD

偶爾這樣聚會真不錯~
真是個愉快的週末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