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殿 (2).JPG
小路還沒辦法口頭勸戒餐桌規範前,我們不太帶小路去吃燒肉或是火鍋。
因為怕他趁我們不注意時爬上餐桌,要是去摸燒紅的鐵網或是打翻熱湯,對小孩來說都是無法挽回的傷害。
所以當婆婆假日願意幫我們帶小路時,我最想吃的餐點都是燒肉店或是火鍋類的高熱量正餐。

朋友來參觀新居,先約在外頭吃飯,我的首選當然是麻辣鍋。
朋友也很隨和地默默同意,選在離家不算太遠的竹北太和殿麻辣鍋。

事前訂了座位,但發現這邊中午的生意似乎不太好。
從12點吃到1點多,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但餐點的水準還是很OK的,服務生也會一直來幫我們加鍋底。
太和殿 (3).JPG

跟新竹店不太一樣的是,新竹店會主動幫客人調好辣鍋的沾醬,竹北店則沒有。
太和殿 (4).JPG
新竹店在用餐完畢後會給一小盒冰淇淋當做甜點,竹北店則沒有提供甜點。
不過竹北店跟新竹店一樣,有熱茶供客人自行取用,台北店則沒有。

我們點了鴛鴦鍋,當天點了牛五花、牛嫩肩、雪花豬肋條、半斤半肉、大腸頭、川丸子、豬血糕、
青花菜、綜合菇類拼盤、老油條、酸梅汁一罐、白飯三碗,結帳因為有特約廠商折扣一共是2100。
太和殿 (1).JPG 太和殿 (5).JPG 太和殿 (6).JPG 太和殿.JPG

五個人均攤下來,一個人約四百元。
我已經不愛吃到飽的火鍋店(除了爭鮮火鍋),雖然火鍋配料的種類多,但每次吃完都會有種吃太過量的感覺。
而且吃到飽餐廳的麻辣鴨血通常會有腥味,但太和殿的鴨血煮得入味,吃起來很順口。
每次我光是吃鍋底的鴨血就吃得很滿足,其他的火鍋配料我吃得倒是不多。

我心目中的麻辣鍋天后還是太和殿啊~
麻辣鍋天王是鼎王,我好喜歡它的酸白菜鍋底(快來新竹開分店吧~)

太和殿竹北分店
http://www.taihodien.com.tw/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466號(縣政二路、接近光明一路口)
電話:(03)555-8499
營業時間:11:30~22:30

延伸閱讀
[新竹食記]無老鍋竹北店-服務還有進步空間
[新竹]鍋大爺蒙古火鍋
[新竹食記]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