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Root\IMG_0307.jpg
今天可說是貴婦的一天,一早起床亮亮把小路送去娘家,買好早餐回來接我去電影院,他的同事也一起跟我們去看電影。
原本以為平日早場的塞德克巴萊應該不會有什麼人,但還是頗多人排隊買票,買票花了十幾分鐘。
電影把台灣的山水拍得好美,但是出草的畫面真的有點多,提人頭上街似乎變成霧社的流行趨勢。
成年的莫那魯道的選角選得真好,那個眼神好犀利呀。
只是片長有點長,孕婦憋不了那麼久,電影中途亮亮摸黑帶我去上洗手間,深怕我在電影院跌倒然後產子。

看完電影馬上直奔加賀日本料理,平日的商業午餐從580元起跳,不趁產假期間來吃一下怎麼行!
幾乎每一道菜都很不錯,除了有一杯海藻果醋,酸得我無法全部喝完,其他的料理我幾乎都有吃完。

亮亮跟同事要回辦公室辦公,我想了想讓亮亮放我在新光三越閒逛,反正醫生要我多運動,逛百貨公司也可以算數吧?
又有冷氣,又有廁所,如果真的臨時要生小孩,門口還有警衛可以幫忙叫救護車,是很理想的散步場地啊~

不過新光三越似乎在裝修,從三樓就聞到刺鼻的裝潢味道,為了Luna健康著想,我搭上接駁車轉戰SOGO。
其實孕婦逛百貨公司是很無奈的,因為高跟鞋不能穿,漂亮合身的衣服也不能穿,頂多逛逛鍋具寢具跟變型身材無關的產品。
剛好頂樓特賣會在賣童裝,晃了一圈,幫未上市的Luna買了明年夏天的衣服,也幫Louis添了幾件明年的短袖。
0003\Root\IMG_0307.jpg
11件衣服一共1,045元,質料都還算舒適,買起來比菜市場還划算。

買完小孩們的衣服晃到誠品翻書殺時間,這種寧靜的閱讀時間好令人懷念。
晃到五點要亮亮來百貨公司接我去產檢,早點去排隊早點看診完。

本週體重真不妙,比上週重了1.2kg,共重14.2Kg,但護士沒有要叫我注意體重的意思,是說到後期就可以開始放任了是嗎?
進診間醫生問我胎動還好嗎?照超音波醫生說胎頭還是很高,比起上週似乎沒有下降的趨勢,Luna已經3300g了。(所以這週有一公斤是胖到我!)
預產期是下週二,我已經掛好當天的夜診,不過醫生要我當天早上就打電話去產房問有無床位,到時候去催生,寶寶已經夠大隻了。
我想我又再次證明我的子宮是豪宅,大家都不想提早退房,一定要住滿40週才肯退。

領著醫生開的催生通知,這次結帳NT200,產檢超過十次後健保就沒給付。
醫生叮嚀要多運動,注意胎動,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打電話來產房。

照這樣看來,Luna應該會是天秤座美女,雖然又要催生感到很挫,但應該來得及打無痛分娩吧?!
亮亮問我還有什麼想吃的,趕快趁現在去吃一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赴刑場的犯人,唯一的福利就是最後的晚餐。
這週重要的使命就是努力多運動啦~

延伸閱讀
第一次產檢_12W
第二次產檢_17W
第三次產檢_21W
第四次產檢_25W
第五次產檢_29W
第六次產檢_31W
第七次產檢_33W
第八次產檢_36W
第九次產檢_37W
第十次產檢_38W

小路第十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