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請假一小時提前下班衝去醫院,夜診我是第一個報到的。
才隔兩週我就胖了1.1Kg,總共胖了10.9Kg,10KG大關失守~
護士檢查了上次發的母乳問卷答案,其實已經寫第二次了,當然是通通答對。
又說上次抽血檢驗的B型肝炎也沒問題,要我把手冊送進診間等候叫號。

拿出Iphone開始玩起切水果的小遊戲,Iphone真是殺時間的好伙伴,
缺點就是種花電信的3G上網有夠龜速,Facebook有時連老半天都連不上,一個月還要我繳七百多的網路費,好冤啊!

還不到六點護士就開門叫我的名字,燈號連跳都還沒跳咧,醫生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消耗候診的孕婦們。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寶寶的頭還是朝上,有點不妙,希望這兩周會趕快往下,不然越大越難轉正,醫生希望我還是自然生比較好。
睡前只要我記得,我都會盡量做胎位轉正的運動,但二號太調皮了,遲遲不肯就定位,難道也要像小路一樣遲遲不退房嗎?
除了胎位不正以外,二號的狀況都算良好,重1800g跟小路當時差不多,羊水量、胎盤都很正常。
聽胎心音時,中途醫生伸手拍了一下我的肚皮再繼續監聽胎心音,仿佛是在警告二號乖乖就定位,以免測不到心跳。

看完超音波醫生囑咐多注意胎動、多做矯正運動,兩週後回診就放我們去批價了。
本次掛號費150元,後期不用再抽血檢驗,剩下的自費檢測應該只有乙型鏈球菌吧。

PS:今天接到好友Julie的電話,聊起幫寶寶起英文名字的過程,其實我已經想好二號要叫啥英文名字,但是龜毛的亮亮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啊不就是個英文名字,又不是在決定身分證字號,我不知道為啥亮亮可以盧這麼久...在亮亮尚未下定決心之前,我只好還是以二號相稱了。)

PS2:上網幫二號買了幾件春夏包屁衣,單色系的Lativ限定特價一件99元,比藍印子賣得還便宜,我就搶了好幾件。
連深藍色的針織小外套都先幫二號買好了,是說120cm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才會穿到,到時候能不能在雜亂的衣櫃裡翻出這衣服也是個未知數啊~
R0019570.JPG

延伸閱讀
第一次產檢_12W
第二次產檢_17W
第三次產檢_21W
第四次產檢_25W
第五次產檢_29W

小路第六次產檢_32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