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到醫院報到。
這次亮亮沒有陪我來,他晚上六點半有課,原本亮亮要我改時間產檢,但我好懶得重新掛號,就乾脆自己來產檢。
五點多停好車,午診的孕婦還有好幾位在等診,護士讓夜診的我先報到。

量體重真是嚇一跳,我不覺得最近有吃得比較多,但是體重計上的數字毫不留情地說我是個大胖子。
比起上次多了2.5Kg,總重8Kg。現在才六個多月啊啊啊~該不會這次要胖超過15Kg吧???我不要~~~

護士小姐給了我糖包,要我喝完之後一小時去抽血。
為了怕跟上次一樣初檢沒過要複檢,整個下午我都不敢吃任何食物,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要請半天假來喝更難喝的糖水。
五點多夜診就提早開始,我是第一個報到的,所以很快就進診間。

醫生說這個月胖太多喔!要注意,每個月最好不要胖超過兩公斤。
我說:我知道啊~但我也不曉得怎麼會胖這麼快...
又說寶寶的大小都很標準(約700g)但是媽媽胖太多了喔。
叮嚀我不要吃太多過甜的水果跟澱粉,要吃可以多吃芭樂、小番茄或蔬菜。
高層次超音波的報告醫生看過後說沒什麼問題。
下次是一個月後產檢,再過來就是兩週一次產檢了。
出診間時大概六點整,真是超有效率的產檢。

拿了單子去批價,一共是264。
不過要等一個小時後才能去抽血,我就徒步晃到市區逛逛。
喝了糖水覺得喉嚨有點難受但抽血前又不能吃東西,只好忍著餓到處亂逛。
到中華電信門市詢問Iphone現貨,店員說晚上打電話來問問看隔天有無進貨。
Apple的姿態好高喔...怎麼花錢辦一隻這麼貴的手機還得每天打電話問現貨,有點兒覺得美爽。
但是前前後後幾個客人都是去櫃檯問Iphone,那顆咬一口的蘋果的魅力還真大啊...

時間差不多又回到醫院抽血,希望這次要順利過關,等下次產檢看報告嚕。

延伸閱讀
第一次產檢_12W
第二次產檢_17W
第三次產檢_21W

小路第四次產檢_2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