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夏天的日本行,已經儘可能減少買衣服或是不必要的支出。
能夠維持這麼久一段時間沒亂買新衣服或鞋子,連我本人都感到很驚訝。
應該說這是託小路的福吧~每天下班就要衝去接他回家,週末也是跟我黏在一起。
帶出門逛街只能去百貨公司(方便使用手推車and百貨公司有哺乳室),想試穿衣服還沒人幫忙顧小路。
每次逛街都是逛心酸的...除非亮亮幫忙顧小路,不然我根本沒空閒的手挑選商品啊~

母親節檔期剛過,轉眼就到了年中慶。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好敗的,在家切蘋果切著切著水果刀就斷了!!!
R0016381.JPG
然後前幾週逛到雙人牌刀具,部分產品有折扣,櫃姐還很親切地給我一堆DM參考。

某天下班回家突然下大雨,亮亮因為跟客戶談事情還沒到家,我撐著無敵傘用背巾背著小路回去。
一邊走一邊覺得雨水打進鞋子很不舒爽,腳步也變沉重了。
回到家仔細看一下鞋子,兩隻鞋子都開口笑了!!!
R0016432.JPG

經過這兩件事情,我個人的感想是:這如果不是天意,那會是什麼?
冥冥之中就覺得是老天要我去敗家呀~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PS:這一篇純粹是寫給亮亮看的,希望這次日本行他不要阻止我血拼,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