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蛋糕大模型.JPG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亮亮生日當天既不想吃大餐,也不想去血拼,只說想出門晃晃。
臨時決定來這個我從沒想過要來的地方-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這主意是亮亮提的,說他經過幾次覺得好像很有趣,就帶我跟小路一起來了。
週遭都是工業區,把文化館開在這真不知道有誰會專程跑來。
不過我錯了,其實很多人都跑來了!甚至還有遊覽車開進來參觀,真妙~

參觀文化館是免費的,開車來可以停在館外的停車場,有警衛會指揮交通。
入館前警衛還會發一張導覽表,門口還有大型蛋糕模型跟公仔。

館區前方有庭院,也安插了幾個公仔模型供人拍照留念。
白木屋建築物.JPG
其實整個館並不大,隨便逛一逛大概一小時就可以結束。

先是經過蛋糕咖啡販售區,再來伴手禮區。
一樓可以看到幾個拉糖製品,展品很精緻,乍看會以為是玻璃藝術品,想不到是用糖做出來的呢~
白木屋糖飾品.JPG 白木屋糖飾品2.JPG
展覽區規劃得很用心,環境也維護地乾淨整潔。
上二樓展區還有蛋糕師傅在生產線上做蛋糕,遊客來來往往在透明櫥窗前觀看,
不知道在裡頭工作的師傅心情是如何啊?
白木屋蛋糕生產線.JPG
還有蛋糕擺飾區,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真漂亮~
這個香蕉也是頗擬真的。
白木屋香蕉糖飾.JPG
二樓旁有間會議室,後來有兩車遊覽車來,有專人帶他們進去放影片導覽。
如果有團體客來就可以預約導覽吧。

一樓有一間DIY教室可以報名上課,蛋糕師傅會教遊客做蛋糕上的擺飾。
白木屋DIY教室.JPG
報名費220元,課程結束後可以領到一個4吋小蛋糕跟自己親手做的擺飾。
這天的課程是天鵝。
因為帶著小路同行,我怕沒辦法好好上課,打算下次再來試試看。

整點上課,報名的人不少呢~
白木屋DIY教室1.JPG
教室旁邊是巧克力販售區,有師傅在玻璃櫥窗後頭實作巧克力糖。
白木屋巧克力師傅.JPG
旁邊擺的拉糖飾品也很漂亮,硬是要小路跟這飾品合照XD
白木屋糖飾與小路.JPG
巧克力販售部的產品看起來很不錯,尤其是小小顆的愛心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呀~
不過一顆65元,拿來送人還可以,自己吃大概捨不得吧...
白木屋巧克力.JPG

逛完整個館只有一個感想:我。現。在。好。想。吃。蛋。糕。啊~
(只能說白木屋成功營造出讓大家都想吃蛋糕的氛圍,腦波弱的都會乖乖去櫃檯點蛋糕)

亮亮逛完也餓了,我們就前去點蛋糕跟飲料。
我選了蒙布朗(NT98),亮亮點了個巧克力蛋糕(NT98),
白木屋巧克力蛋糕.JPG
飲料分別選了熱可可(NT50)跟熱咖啡(NT50)
蛋糕很快就上桌,但飲料則要等,給了號碼牌卻沒有號碼顯示器,只有店員口頭叫號,
離櫃檯比較遠的客人不容易聽得見,這點有些不理想。

這邊的用餐區不比外頭的咖啡廳,座位擺設比較像是85度C這類的等級。
雖然有庭園造景,但望出圍牆看到的是別家工廠的建築物,總有那麼些違和感。
(畢竟這是在工業區裡頭啊~不能太強求...)

我點的蒙布朗吃起來冰冰涼涼,內餡不是我預期的幕斯,而是偏硬的冰淇淋,中間還有顆栗子。
白木屋蒙布朗.JPG
還不錯吃。
亮亮點的巧克力裡頭有碎餅乾,口感較乾,但巧克力味道很濃,整體來說還可以。
飲料還OK,就是有點貴,最便宜就50元起跳。

總的來說,這文化館還挺不錯的,假日來消磨個半天很OK啊。

http://wwhousegallery.com/floor.php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558、03-4965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