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10月才要宴客
婚紗店門市卻要我早點去挑選禮服
她的理由是因為是潤七月,比較少人請客拍照,公司的禮服會比較齊全
所以叫我早挑早安心,而且又說等潤七月過完就會很多人要宴客
若晚點挑,漂亮的禮服都會被挑走...

為了挑到美麗的禮服,只好在八月天去選秋意濃的十月禮服摟~
雖然心裡還是很在意會不會之後又進更新更漂亮的禮服~哈~女生麻~就是這樣的啦~

一開始試穿時,禮服小姐拿給我試的禮服都是很喜氣的樣式
感覺應該是長輩會喜歡的款式
但是每件我都覺得不是我的型...當時還心想:怎麼VIP室的禮服特別醜啊???
開始擔心沒辦法選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基本上VIP室的禮服不可以拍照
但禮服小姐人還滿好的,允許我們拍已選定好的禮服
第一件決定的晚禮服就是敬酒用的澎澎裙

就是素素的款式
總覺得這家婚紗的澎裙很少會穿到讓我很愛的...
之前試穿拍照的禮服也有這種感覺...

第二件決定的是送客用的窄版
這件禮服也是在好幾件窄版禮服裡脫潁而出的
雖然顏色不是常規的大紅大紫,但穿起來的感覺還滿時尚的


第三件就是重要的白紗啦
試了幾件都沒有很喜歡的,同事幫我拿了件很不錯看的白紗要給我試穿
卻發現已經被其他新娘借走了,檔期有衝突...
後來進來幫忙的禮服小姐熱心地幫我找了類似的款式
聽說是要加價NTD5000的禮服,(也不知道門市是說真的還假的???)
雖然上半身很素,但是裙擺是維多利亞的設計
有一種西班牙婚禮的感覺,真的很漂亮

雖然選不到那件撞期的白紗,但這件也很美摟~而且又不用另外加價~哈~

恩~接下來就是要跟新祕約試妝的時間摟~

PS:我的T1最近生病了~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白茫茫的...嗚嗚嗚~
修好相機後,再把跟新祕試妝的照片PO上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