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禮物1.JPG
去年十月參加Ashlee的婚禮,吃完喜酒後我獨自到101逛逛
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除了國外觀光客外,101內也有很多本地顧客在大肆採購
當時我只是等亮亮忙完工地的事情後來接我回新竹
逛著逛著就逛到LV專櫃.

雖然LV專櫃向來不打折,也不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
但不知為何,櫃位前依舊擠滿了殷切詢問的女性顧客們,不斷地試背包包

之前我就有想買Neverfull這款包,只是不確定自己比較適合中型包還是大型包
櫃位前每個店員手邊都已經有客人在服務中
我看到一對年輕的情侶,女生拿著此款的大型包與中型包,一肩揹一個
似乎無法決定要選哪一個...

既然店員都在忙,我想試背的包包也有人在試
我便坐在沙發區想等那個年輕女生決定好後,再前去試揹
其實逛久腳也痠了,剛好坐下來休息一下順便觀察大家都買些什麼包款

看別人買包很有趣,明明那個包款就是不適合那位太太
店員還是會費盡唇舌稱讚包包很搭太太的氣質
又語帶恐嚇地說:[妳知道我們家的包包每年都在調漲耶~妳現在不買,明年來就不是現在這個價錢喔!]
太太皺著眉頭打量包包又跟一同前來的朋友詢問意見
想必心裡大概正在天人交戰要不要把卡掏出來吧?

等了十幾分鐘,那對年輕情侶還沒下定決心
依那個女生的個子拿中型包比較符合她的身型比例
但年輕女生對於中型包跟大型包只差了幾千元,大概是歐巴桑的心理作祟
她似乎覺得買大型包比較划算,但又無法痛下決心捨棄中型包.

沒多久,服務那對情侶的帥氣男店員突然離開櫃位起身走到我面前
親切地問我說:[小姐,請問有人為您服務了嗎?]

嚇!這是我印象中的LV嗎?
這是那個驕傲地要命,跩地要死的那個LV嗎?
還是我臉上有寫著[老娘很有錢,還不快來人伺候我?]

當下有一種受寵若驚的不知所措
我表明想看Neverfull的中型包款,但那對情侶還在試揹
我願意等她們試完再試.

男店員微笑說:沒關係,我拿新的包包給您試.

於是他拿出另一個全新的包包讓我試揹
當下真的有感動到想把卡直接拿出來刷了
不過聽到售價又讓我把手縮回去了
定價是25,800...微笑把包包還給店員,我便離開專櫃了.

之後Ashlee說她要去西班牙度蜜月,我便厚臉皮地託Ashlee幫我代購這款包包回來
Ashlee回國後馬上mail跟我說她買到我要的包包了
我聽了真的超開心的~
在西班牙買這個包定價是445歐元
西班牙退稅約9%,刷卡當時的匯率是43.18
所以這個包只要台幣約17500元
跟台灣的售價有8300元的差距
台灣真的賣太貴了啦....

之後我跟亮亮約好,假如我今年順利畢業的話
那這個包包就當做我的畢業賀禮,他要出錢買給我
亮亮雖然知道這筆交易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但為了脫離書僮的日子,他只好忍痛答應

本週口試順利通過,我也就順理成章地得到我的畢業賀禮啦~
畢業禮物2.JPG
包包的容量很大,可以裝進我隨身攜帶的阿里不答小東西
雖然沒有拉鍊是個比較可惜的缺點...
不過人多時可以把兩側往內收縮,防止小偷伸手進去偷皮夾
畢業禮物3.JPG

不過亮亮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我跟他凹這個包包時,他也不忘凹個聖誕禮物平衡一下
鏡頭2.JPG
老實說,我不很清楚這是啥鏡頭,只知道特色是大光圈,其他功能一概不知.
鏡頭1.JPG
不要以為相機機身很貴,其實單眼相機的鏡頭也不惶多讓
這顆大眼睛要價一萬一...
到底好在哪裡?我不知道...
就像亮亮也不會知道LV到底好在哪裡...

是說我們兩個人都這麼敗家...想要有一筆龐大的存款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只好彼此安慰:我們是在刺激消費,真的!

LV M40156 Neverfull 縮口肩揹購物包(中)
利益揭露:由本站下單購物,我會獲得回饋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