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來登餐桌.JPG
2010.04.03開幕的喜來登大飯店號稱桃竹苗唯一的五星級飯店。
每次去搭高鐵經過時都懷疑真的開得了業嗎?(新竹的商務需求有這樣大嗎?)
但它還是在今年四月初開幕了。

既然是桃竹苗唯一的五星級飯店,即便網路上有人說餐點不好吃,我還是很想去試試看。
剛好公司上半年部門聚餐補助還未使用,於是我遊說挑嘴的C同事一起投喜來登一票,聚餐地點就這樣決定了!
(是說就算我不拉攏C同事,以本部門主管對吃沒意見的程度,大家還是會默許我的提議。XD)

選了一個主管們都有空的平日中午,便驅車前往傳說中的五星級飯店。
大廳非常氣派,色調以黑色系為主,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喜來登大廳.JPG
西式自助餐在二樓,一樓Lobby旁設的是咖啡廳。
服務生領我們到預約的座位,就開始用餐。

喜來登沙拉吧.JPG
有網友說這裡使用大量LC陶罐與鍋具,果然在沙拉吧就看到紅色LC陶罐。
若沒記錯,這一個陶罐在專櫃要賣850吧。
喜來登LC陶罐.JPG
在熱食區也看到三個不同顏色的LC大鍋,這隨便一個都要破萬吧。
喜來登LC鍋.JPG
鍋內的食物還噗滋噗滋作響,應該是底下的電磁爐加熱的關係吧。
但我還是很阿天地讚賞:啊~真不愧是LC,放著保溫效果還是嚇嚇叫啊~
(因為我才剛入手一隻16cm的LC圓鍋,當然要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啊!)

有鑒於與部門主管一起用餐,所以拍照不敢太囂張。
只有拍了兩三張拿回來的菜餚。

不得不說,明明是平日的中午,但是生意非常好!
很多看起來就跟我們一樣的上班族在席間吃飯。
而且我要去拿熟食時,好幾個菜盤都已經被掃空了,連水果盤都剩得三三兩兩。
(到底哪來這麼多閒人!!!<--我有什麼資格講人家啊???)

先到LC鍋拿了咖哩、燉菜,其實我好想配白飯吃喔~可是旁邊只有義大利麵區...
咖哩配義大利麵好不搭啊~
喜來登熱食.JPG
冷飲我選了水密桃汁,味道淡淡的,很像稀釋過的。
後來再換了百香果汁,也還是像稀釋過的果汁。

喜來登炸物.JPG
烤香魚雖然廚師貼心地先去掉內臟,但我吃起魚肉來還是有苦味,
L同事則說他喜歡烤得乾乾的魚,這魚肉吃起來很濕潤,他不愛。

炸天婦羅有吃到炸蕃薯、炸芋頭、炸魚肉、炸香菇,可是沒吃到炸蝦~
串燒烤肉也還可以。

牛肉切片兩位同事都說好吃,等我要去拿時,已經切完了!
沒吃到...(淚)

燙蝦一開始就被拿光,後來才再補上。L同事說蝦子很新鮮,蝦肉很Q很有彈性。

手捲有鰻魚、蝦卵、蘆筍、鮮蝦口味,不錯吃。

C同事稱讚這邊的煙勳鮭魚等級很不錯,好吃。

妙的是這邊還有廣式燒臘現切,第一次看到,滿新奇的。

戰鬥力薄弱的我,各主管還在吃熱食的時刻,已經不爭氣地去拿甜點了。
老實說這邊的蛋糕種類有點少,賣相看起來也不太優。
喜來登甜點.JPG
有吃到一個巧克力松露,裡頭包了覆盆子之類帶酸的口感,還不錯。
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龜苓膏表現就一般般了。
有巧克力噴泉,但我沒啥興趣,所以也沒拿。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可麗餅是現作的,只是等一張可麗餅需要花3-5分鐘,有點久。
冰淇淋有Movenpick跟紐西蘭的Kiwi。
Movenpick的銷路比Kiwi來得好,不過愛吃M家冰淇淋的C同事抱怨說冰淇淋補得太慢。
他去挖時四桶有兩桶是近乎空的,讓他有點兒失望。

主管們準備要吃甜點時,我就先去櫃檯結帳。
結個帳大概花了我十分鐘的時間。
因為櫃檯的刷卡機故障,我只好站在櫃檯前痴痴地等服務生開立發票。
我想大概是剛開業,服務生經驗不足又遇到多人結帳的關係吧。

整體而言,飯店的硬體設備很不錯,裝潢也漂亮。
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也很OK,都滿有禮貌的。
但是讓人驚艷的菜色其實不太多...
而且不知道是大家掃盤速度太快的關係嗎?總覺得補菜的速度有點慢...
事後問向來挑嘴的C同事覺得好吃嗎?
C同事說食材很新鮮,但以一個人825的價位,他覺得不划算。
我覺得...等有提供下午茶的時候,才有可能再來光顧吧。
假日更是不可能花那個錢來消費滴。

Feast盛宴
費用:平日午餐750+10%,假日午餐950+10% (用餐時間~14:00)
平日晚餐850+10%,假日晚餐950+10%
平日下午茶580+10%,假日下午茶680+10%
(開幕期間五人同行一人免費(例假日除外),優惠到99.05.31截止)
停車資訊:備有地下停車場,用餐500元抵一小時停車費。
網址:http://www.fong-yi.com.tw/G000/g-00.html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電話:886-3-620-6000/886-3-620-6100

延伸閱讀
喜來登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