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maintain我的網頁了
放了九天的年假,人也變得懶懶的,突然不想要上班,不想要上學,只想每天無所事事
不過這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每個月都期待收到信用卡帳單,理由無他,我只是想知道當初在奧地利買的包包退的稅金下來了沒有
可惡的Cucci,真的把我兩千元的稅金給吞了...
11月刷的卡,現在都2月底了,帳單上還是沒有退回來的稅
有位旅行作家曾經形容在歐洲血拼累積的稅單,繳出去就不一定回得來
她把這種稅金稱作天堂稅,繳了不一定會退回來
沒想到這次我也把天堂稅金繳給了Cucci...

只怪當初把所有文件都寄給Cucci,手上什麼證明文件都沒有
就算想要寫個信去罵一罵,也好像沒憑沒據的

亮亮叫我想開一點,反正買的時候定價已經比台灣便宜
這樣就好了,不要再妄想那兩千的稅金了...
吼~賺錢辛苦呢...
飛了~~我的小朋友~

事隔五個月後,我收到退稅稅金了,還好不是天堂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