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45.JPG
我覺得本部落格以後大概是圖比字多,最快一個星期更新一次吧?!
因為帶小孩真的很忙很忙,一有空大概寧願去跟周公約會也不會上網爬文...

產假56天,本來以為會閒到不知道幹什麼好,結果根本就是忙到天昏地暗,能回個簡訊都是奢侈...
下週就要回到工作崗位,我覺得有點開心,終於不用跟小路大眼瞪小眼,相看兩討厭。
我承認嬰兒睡著的臉很可愛,無邪得像天使。
可是...當他醒著吵著要人抱或是耍盧不睡覺,而我卻睏得要命,真的會想給他兩巴掌叫他識相點。
終於,熬到上上週小路滿月了,現在差不多是一個半月大,臉越來越胖,雙下巴也出現了。
我希望他在我媽的照顧下,可以更聽話一點,更好帶些,不要一再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我要回去睡回籠覺了,不然痘痘已經佔據我整張臉,黑眼圈也恆常掛在臉上,就快沒勇氣照鏡子了。

PS:今天回台大第三次回診,醫生說小路的數值已經正常,後續觀察如果良好,也許就不用吃太久的藥了。

小紀錄:
*身高: 56Cm 體重:4.5Kg 頭圍:38cm
*食量: 60~100/ 3hr
*便便次數:8~9次/一天 (邊喝奶邊拉)
*睡眠時間:白天醒著多,趴睡後睡眠品質上升。
*睡覺會笑,書上說是肌肉牽動,非他本身的意願在笑
*脂漏性皮膚炎:醫生說會自己退掉,不需要特別用藥。
*雙下巴:越養越大隻,抱起來很有份量
*胎記:出生時屁股有兩大塊黑青般的胎記,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退掉
*起床氣:每次睡醒都很生氣,整個臉脹紅急著要吃奶,這種好吃的個性不知道遺傳誰來著?
*愛人抱:醒著不肯自己玩,放在嬰兒床上十來分鐘就開始假哭,要人來抱,真黏人
*喜歡趴在大人胸口:睡前讓他趴在胸口拍背,常常都能哄他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