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甜點區.JPG
產假期間在待產時有帶公婆來吃過下午茶,不過公公不愛自助式餐廳,所以覺得不好吃。
但我一直覺得煙波下午茶已經算是新竹區還不錯的飯店下午茶了。

這次再訪是幫兩位壽星小Rita以及Vicky的小女兒庭庭慶生。
原本亮亮說好要在家幫我帶小路,但已有老人健忘的他,完全忘了帶小孩這事,週末約了客戶談事情。
我只好獨自開車帶著剛喝完奶的小路一起赴約。

也許是吃飽眼皮重,又加上一路上在安全座椅裡搖搖晃晃,小路到飯店時已經昏昏欲睡。
把推車的布罩拉下,小路沒一會功夫就安靜午睡了。
很好~這樣我才能好好吃頓飯XD。

先拿了熱食,有小湯包、醉雞、現切牛肉,還有樂園巧達湯。
煙波熱食1.JPG 煙波濃湯.JPG
都不錯吃,除了小湯包吃的時候並沒有流出熱熱湯汁覺得可惜了。

再來拿了生魚片、川燙蝦。
煙波冷盤.JPG

這次來吃跟2008年來時有點不同,
2008年那次每桌都有給小鐵夾可以丟進現煮區請廚師現作料理,服務生會將菜餚送到桌。
但這次已經沒有小鐵夾可用,大概是要節省人力的關係吧?

甜點區依舊沒讓我失望,不論是幕斯還是蛋糕都好好吃。
煙波蛋糕.JPG
就新竹區飯店下午茶單單以甜點評分,我覺得煙波的甜點最好吃~
(國賓摘星樓下午茶的蛋糕也不賴)

水果表現也還可以,只是西瓜被拿光到最後依舊沒補~又沒吃到西瓜了...
冰淇淋是Movenpick,這天的口味我記得是香蕉、檸檬、金莎巧克力、香草。
香草被挖光,只好選檸檬跟金莎巧克力,檸檬很酸,巧克力很濃很甜。
煙波冰淇淋.JPG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幫小Rita跟庭庭慶生,先是送庭庭週歲禮物。
R0015770.JPG
禮物內容就是之前我跟同事一起敗的七彩疊疊馬戲豬
vicky很開心(比壽星本人還開心),因為她正打算要買給庭庭,我們就先送了。
應另一位壽星小Rita的要求,馬上拆開來試玩,看似簡單的積木其實認真玩起來會生氣!
(不是所有說明書上的圖形都能順利排出,所以到最後都會惱羞成怒!)

而小Rita的生日禮物則是我們合請她這餐下午茶^^

吃到這,小路也差不多午睡醒了。
今天真是配合啊~讓我一路吃到結束才醒~
小Rita很興奮地說要抱抱小路,小路也不認生,還是處於誰抱都好的階段。
R0015792.JPG
近五點下午茶的人潮也逐漸散去,小Rita趕著回台北,我們就原地解散嚕啦。

新竹煙波大飯店 莫內西餐廳
http://www.lakeshore.com.tw/food_2.htm
下午茶每人費用: NTD450+10%
訂位專線: (03) 520-3181轉 5132

延伸閱讀
2008煙波下午茶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