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19).JPG
W hotel我一直都很想去住住看,但可惜口袋不夠深,等哪天中樂透再來去住。XD
雖然住不起W hotel,去吃個午餐還勉強辦得到。
好友小Rita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去電訂位,直到用餐前兩天才得到飯店的確認,還真難訂位啊。

假日午餐從11:30開始,一人消費是1180+10%=1298
停車場在B4~B5,平日30/H,假日60/H,消費滿一千可抵一小時,最高可抵四小時。
我們早早就到,先在飯店門口拍照,大門口有個鐵鍊裝置造景,好酷的裝飾。
W hotel.JPG
the Kitchen table在十樓,餐廳的座位不算多,間距滿寬敞的,桌上還有碗盤的裝飾,讓人很想動手拿出盤子。
W hotel (18).JPG
午餐沒有限時用餐的規定,這點滿好的,吃完飯我們還可以坐在座位上慢慢聊天。
午餐供應到兩點半為止。

嬰兒推車託櫃檯保管時,還會給一張號碼牌。
W hotel (16).JPG
服務生幫我們準備了兒童座椅,兒童座椅真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時髦的。
W hotel (17).JPG
長得好像蛋殼還是太空艙椅,八個月的娜娜翹腳等吃。
W hotel (15).JPG

餐點看起來也好優,有一區熱食區根本就像是LC鍋展示中心,大大小小的LC鍋並列於電熱爐上。
我拿了幾項菜色,除了牛肉有點老之外,其他的都好吃。
還有生蠔,我只有吃烤過的,生的沒吃,聽說很新鮮。
W hotel (14).JPG
W hotel (13).JPG
W hotel (11).JPG
W hotel (10).JPG
W hotel (9).JPG
W hotel (8).JPG
甜點類都好好吃,連布丁吃起來味道都很濃郁,有下重本的感覺。
W hotel (12).JPG
W hotel (7).JPG

飲料冰的話可以去冰箱拿,有柳橙汁、葡萄柚汁跟綜合果汁,我們都覺得綜合果汁最好喝。
也有可樂跟芬達可選擇,蜂蜜還有整片的蜂巢,好新鮮。
W hotel (2).JPG
熱的飲料有咖啡跟熱茶可以選,會有服務生送到桌。
W hotel (3).JPG

吃飯的過程中會有服務生不時拿剛出爐的餐點到每桌詢問是否需要,桌邊服務真不錯。
W hotel (5).JPG
餐巾只要一離席弄亂,服務生就會過來折好,我為了不想麻煩服務生,後來乾脆不用餐巾。

冰淇淋有Haagen-Dazs與movenpick兩種,也不勞自己動手,有專人幫你挖,讚。
因為之前去吃Buffet雖然有Haagen-Dazs冰淇淋,但常常硬得要命,挖了半天也只有半球。
不然就是所剩無幾,很苦命地在邊邊角搓搓搓,試圖集合散落四方的屑屑讓他們團圓成一球。
這邊就直接跟冰淇淋櫃的小姐說要什麼口味的,她就會挖好完整的一球給妳,真是太貼心了。
尤其是我這種抱著小孩的媽媽,可以不用一手抓小孩,一手挖冰淇淋,只能說是貴婦才有的服務。
W hotel (6).JPG

去洗手間時因為只有四間廁所,而且是男女混合,我排隊等洗手間,服務生就主動說要帶我去使用另一邊比較遠的洗手間。
服務真的好周到。
而且這邊服務生感覺是有挑選過的,每個人都很有型,也很有禮貌。

吃完餐點還去室外的游泳池拍照,W hotel果真是間設計感很強的飯店,擺設都跟別家飯店不同。
室外擺了些佈景,感覺是有活動要舉辦,這場地真的很適合時尚的派對呀~
W hotel (1).JPG
W hotel (4).JPG

雖然收費高了些,但菜色不錯,服務又好,我覺得物有所值。
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的貴婦午餐這是第一名啦。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http://www.wtaipei.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訂位電話 886 2 7703 8887
午餐費用:1180+10%
停車場:B4~B5,平日30/H,假日60/H,消費滿一千可抵一小時,最高可抵四小時。

延伸閱讀
[新竹食記]喜來登大飯店Feast盛宴自助式午餐
[新竹食記]新竹老爺大酒店咖啡廳-菊島海鮮季
[台北食記]晶華酒店栢麗廳下午茶-難民貴婦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