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四月底就已經先上網訂了機位利用中秋連假要飛紐約自助
為了要訂學生機票,還特意辦了國際學生證
選了滿意時段的班機,開始利用週末閱讀關於紐約的書籍

當初訂機位時,國泰的訂位人員知道我要訂學生票
就叫我去跟XX旅行社訂票
我也就照辦了

訂票過程很順利,也收到XX旅行社的確認信
上面清楚寫著在9/21前需要開票
我也就牢記在心,開始籌劃我的年度大旅行

八月底了,信用卡的結帳日也剛過,現在刷卡,等於十月才要付機票錢
於是我發了mail給旅行社,請他幫我開票
這就是我抓狂的開始....

旅行社的W先生回信了
他說我的機位已經被取消
如果要訂位,請再來信訂

我看了傻眼,明明是9/21才要開票
何以八月底就被取消?

我氣憤地發了mail,希望是對方搞錯
也馬上打電話過去
我:W先生,為什麼我的機位被取消?
W:航空公司規定一個月前要開票,你超過時間
我:可是你們給我的確認信是9/21前開票,不是8/21啊!我也附了確認信給你看了!
W:恩...但是你之前有訂位沒通知就取消的紀錄,所以我們推定你也會取消這訂單
我:我每次取消訂位都有發mail給你ㄟ
W:喔...那可能我沒收到吧...
我:難道你們取消機位前都不跟客戶說明嗎?
W:有啊,我有打電話留言給你
我:我在開會沒接到電話,而且手機裡也沒有未聽留言!
W:....那我現在幫你訂位看看,如果訂到位,第二天就要馬上付款喔
我:好...

因為我是在辦公室打的電話,不然我其實很想大聲用髒話問候他...
整個對話,W先生都企圖要把責任推到消費者身上
明明是她們公司的錯誤,造成我的不便
卻硬是要說是消費者的錯

我已經訂好波士頓的旅館,紐約的民宿
還趁匯率低時先換了1,000元美金
X的~還要善後...

我的紐約行,真的毀在這家旅行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