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的抱怨也無濟於事,亮亮要我開始想備案
備案?我當時一點沒有料到這次會不能成行,所以壓根沒有備案

整個下午都沒有情緒上班,滿腦子都是髒話
上網找尋適合的機票,請其他旅行社幫我找機位
但得到的答案都是"中秋節的機位很滿喔~很難候補ㄟ..."
心裡更是沮喪到極點,這該不會是上天的旨意,叫我不要去紐約吧?

好吧~假如這真的是命中注定
那我換個地方好了,換個可以使用美金的國家
也不枉費我先換好的美金...
於是我訂了吳哥窟的團

晚上六點,XX旅行社W先生打來
他說他打了好多通電話去求國泰訂位人員,總算是把我的機位拿回來了
不過我當初訂的特惠學生票價(27000)的機位沒了
只能訂29000的年票,為了表示誠意,旅行社願意幫我們吸收1000元
所以我拿回自己原本的機位,還要再多貼一千元給旅行社
雖然當下覺得有點不爽(日期打錯的又不是我,我還要多貼一千喔?)
但我想應該真的很難再訂到機位,而且對方也是個小小上班族
就不想再刁難他了...

W先生還幫我們訂了另一個艙等的,比原本我訂的更便宜一千
起飛的時間比我原本訂的要晚,等於我可以多待紐約一下午
只是回程班機還得多停一個溫哥華
想了想,為了省錢,我就跟亮亮訂這個艙等的機票了~

總算是把機票搞定了~
接下來要開始把行程確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