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飛牛牧場.JPG
五一勞動節連著三連休,亮亮的同學說要去戶外走走
於是相約苗栗通宵的飛牛牧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飛牛牧場,之前亮亮有跟車友會的人來過。

門票大人200元,小型車停車50元
憑門票可以換小杯一杯鮮奶,當天有原味跟胚芽兩種口味可以選。
飛牛牧場贈送的小杯鮮奶.JPG

從停車場先走一段階梯上牧場,有乳牛的造型雕像供遊客拍照留念。
由於出發前我們都在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吃,大家並不餓,就開始繞園一圈閒逛。

先是看到一群牛躲在樹蔭下躺著半閉著眼睛悠閒地吃草。
相片小畫家上傳
再往前走看到小馬跟小羊被綁在農舍柵欄旁供遊客拍照。
小羊的味道有點重...
飛牛牧場小羊.JPG

之後看到白色小木屋,是很久以前偶像劇薰衣草拍攝的景點
旁邊有一大群的山羊,有遊客購買了嫩牧草拿去餵山羊
一把20元,牧場這麼做很聰明,一來讓遊客體驗餵山羊的趣味,二來牧草的經費也有著落。
蔡ㄟ帶著小孩去餵山羊,我則跟亮亮坐在一旁看大家餵山羊。飛牛牧場餵羊.JPG

早上集合遲到的陳ㄟ買了冰淇淋請大家吃表示歉意,這邊的冰淇淋奶味蠻重的
冰淇淋很硬,不太好挖,但是滿好吃的~一個40元。
飛牛牧場冰淇淋.JPG

吃完冰淇淋繼續往蝴蝶館前進,蝴蝶館在園區內最角落的位置
所以當天我們等於繞了一大圈園區,也導致我隔天鐵腿。
蝴蝶館的外圍有幾個透明箱子,裡頭放了顆小樹,小樹上都是同一種類的毛毛蟲。
看了不免起雞皮疙瘩,不由得覺得身上癢癢的。

走進蝴蝶館好多大隻蝴蝶在飛舞,飛行速度很快,相機的對焦速度跟不上蝴蝶飛舞的速度。
突然覺得肩膀上有一咪咪的重量,側過頭看見有隻蝴蝶停在我肩頭。
這一轉頭驚動了牠,後來又飛到我頭髮上停留。
我盡可能動作放慢叫亮亮,想叫他幫我拍照,結果一轉眼的功夫蝴蝶又飛走了。
走出蝴蝶館在對面的小木屋稍事休息,看到黑板上寫如果蝴蝶停在頭上,表示會有好運。
看來我得去買樂透博一下手氣才行呢~
蝴蝶館的蝴蝶.JPG

逛完這大家也餓了,決定回到飛牛餐廳吃午餐,路上經過一大片的漂亮的造景草坪
比照園內地圖,這邊應該是婚禮預定地,如果在這邊辦戶外婚禮應該很棒
前提是天氣不能太熱,不然客人都要忙著躲到樹蔭下納涼了~
飛牛牧場大草原.JPG

大概是過了正餐時間,只剩下速食餐廳可以點餐
味道麻...當然不能跟麥x勞比,不過有比六X村的好吃

整個園區很大,很適合親子出遊,可以看到多種動物。
(我們真的有遇到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隨行伺候的還有小朋友的家長們。
我問亮亮說:[如果小孩幼稚園辦遠足,你要陪小孩來嗎?]
亮亮說:[神經病,我才不要來咧~]這時候又沒有母愛了。
小結:所以亮亮的母愛不是一直都存在的,要視他當時的心情而定。)

PS:園區內有大量的草皮,所以有可能會被蚊子攻擊,最好準備防蚊液以免遭小黑蚊襲擊。

http://www.flyingcowranch.com.tw/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