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利用週末在辦公室消毒殲滅蚊蟲,週一走進辦公室就聞道濃濃的消毒水味道.
有鑑於此,我老早準備好口罩,準備對抗這消毒水餘味
吃完午餐趴著小睡一會,卻睡不大著。
下午兩點上洗手間時,覺得頭暈還有點想吐
中午吃的便當飯菜氣味從胃裡衝上口腔。
我覺得我可能無法再支撐下去,趕緊請假先離開辦公室
一走出辦公室,突然覺得連馬路上的汽車廢氣都比辦公室未完全散去的消毒水氣味好聞。

買了水果回家,又突然想到朋友推薦的藍印子。
聽說這家店賣的嬰兒跟孕婦用品都很便宜,網路上也常被討論,但我卻從來沒去過...
打算去買運動型的內衣穿,之前穿的內衣都開始讓我覺得快窒息,無法呼吸。

整家店的商品擺設很擁擠,層層疊疊堆了一堆物品。
既然大家都說便宜,我就懶得去比價。
還看到打一點五折的孕婦裝,一件不到五百元,很便宜哩,雖然醜的居多...

既然請了假就有多餘的時間去買食物回家作便當菜
煮完以後,亮亮很賞臉地說:[看起來好好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但是我自己卻在煮完後變得一點食慾也沒有...特別是對肉的味道很敏感
我這次還特意先醃過牛肉,但炒完後還是有點腥味...明天又要倒進廚餘桶了...

*挑食
對氣味依舊敏感,特別是肉的味道,蔥薑蒜都不愛...還是很挑食啊~
假如我在日劇女王教室裡吃營養午餐的話,一定是每天都要被留下來當值日生打雜的那種人...
不想吃的東西我就只吃個兩口,其他都拿去送廚餘桶了。
我知道非洲饑民都沒東西吃了,我還這麼挑食,真的很欠打...

*獨愛水果
雖然正餐的飯菜不得我心,但水果我反而很有胃口吃。
凡舉蘋果,芭樂,葡萄,聖女小番茄,西瓜,哈密瓜,柳丁,奇異果...我都能吃得下。
最近貢獻了不少銀子給水果攤老闆了~

*決定去月子中心
亮亮決定要送我去月子中心,而且他屬意惠生
我上網尋找團訂網友,決定賭這團看有多少人可以拿多少優惠券
不過心裡也很擔憂會不會4800的房型就被訂走了...
(不是經濟不景氣嗎?哪來這麼多人搶房間啊?真是...)
反正就賭看看這周日去報名,如果沒房型的話,再考慮其他點嚕~
不過我只考慮住個15~20天,就後就回娘家給我媽照顧,到時候隨便吃東西應該也沒關係吧?

*易怒
家人對於我們要在新流感時期出國持反對意見,婆家那邊的話我是沒聽到,娘家這邊媽媽哥哥弟弟都來表達關切。
媽媽勸不動我,就改跑去跟亮亮說,叫我們取消旅遊。
雖然我知道本意是為我好,怕我發生什麼意外。
但是我以為不自由的生活是從小孩出生才開始,沒想到現在就開始限制東限制西的。
讓我很不開心...

*失去購物慾望
逛了百貨公司一圈,完全沒買東西就離開了。
逛鞋子,還是覺得平底鞋很醜,不想買。
逛衣服,如果拿S號,我懷疑現在塞得進去嗎?以後塞得進去嗎?乾脆就不買了。
逛包包,小型包以後能裝的東西太少,大型包拿起來像垃圾袋,算了。
逛超市,生菜沙拉可能有細菌,生魚片有細菌,餅乾糖果糖分鹽分太高,花茶有咖啡因,飲料熱量也高,沒什麼可以買的。
人生真沒樂趣。
不過這次逛兩個小時已經沒那麼容易累了,要好好保持下去,希望戰鬥力可以在旅遊時火力全開~

*同事們持續體貼
今年母親節福委會給每個員工兩件POLO杉,請各部門派人領取。
本部門加起來也不過就十來件衣服而已,我想說就一次抱回去座位放,結果被女同事勸阻。
她們請一位女同事幫我拿回座位。
我有這麼脆弱嗎???不過就幾件衣服而已,難道會折了我的腰?
大家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XD

*胎動?腸子蠕動?
育嬰書上說大概要到18~20周比較容易感受到胎動,所以我常常懷疑肚子裡的還活著嗎?
早晨起床前有時會覺得腸子在蠕動,可是又不是拉肚子上廁所的那種蠕動方式。
肚皮某些地方會有間歇性的抽蓄,這到底算不算是胎動呢?
(不過寶寶如果會這麼早起,肯定不是遺傳到我...所以我推測應該只是子宮肌肉的抽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