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用背巾就很好哄睡.JPG
懷孕期間就開始研究寶寶相關用品
網路上kelly推薦這條背巾,看起來像是窗簾布,一條還要賣一千四百多,讓我懷疑實用性是否真的高。

已有三個可愛女兒的May也入手這條背巾,在MSN上詢問她是否真的好用,她給我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就去BBH找二手背巾,以850元含郵的價格買了這條大河戀的背巾。

在月子中心期間小路有點血便,月子中心建議我們帶小路回醫院看門診,我拿出這條長布跟亮亮說要背小路去醫院。
亮亮一臉疑惑,覺得我拿了這塊破布要幹麻,而且我連說明書都沒認真看,就很有冒險精神地把小路放進背巾。
剛開始用得不順手,小路也在背巾裡掙扎,亮亮已經惱怒到叫我不要再捉弄他兒子

一回生二回熟,等我比較熟悉用法後,小路不但在背巾裡睡得沉穩,要喝奶時我也可以用背巾遮著餵他。
甚至可以邊走邊餵,回醫院抽血複檢時,護士打開背巾要抱小路去抽血,才發現小路還在喝奶。

原本亮亮中意類似Aprica或Combi上面有很多安全釦的那種背巾,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很複雜,一個人要獨自扣完所有的釦子還真不容易。
亮亮看到我用這背巾越來越上手之後,也認同這背巾很好用。
在月子中心有客服看到我用這背巾說這很好用,說寶寶在背巾裡頭會像是回到子宮的感覺。
我背著小路笨重地走路也像是回到懷孕後期的日子。

這次台南跨年之旅雖然我們把Combi推車帶著去,但很多場合並不適合用推車(ex:逛夜市啊~吃路邊攤啊~去七股鹽場爬上爬下...)。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用背巾讓小路躺在裡頭睡覺,真的要喝奶時,也只要稍微遮掩一下就可以讓小路用膳。
上車如果覺得冷氣太強或戶外風大,也可以拿來當小棉被遮風。
[1M]背巾裡熟睡的小路.JPG
(在背巾裡熟睡的小路)

簡單歸納,這背巾有以下幾個功能:
1.遮陽
2.哺乳
3.避寒
4.枕頭
5.臨時尿布墊

目前使用三個多月,覺得真的不錯用,如果有朋友生小孩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不妨考慮這個好用的背巾喔~

璐璐寶貝哺乳背巾官網
http://www.lulusling.com/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Hotslings無環背巾,這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