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香火鍋門口.JPG
每次經過這間店門口,只知道是賣火鍋的,但從來沒有想走進去吃的慾望。
大概是招牌跟裝潢都很樸素,很難把它跟好吃聯想在一起。

亮亮跟同事聚餐選在這邊,我也帶著小路一起出席。
走進店面才發現這家店生意好得很,週五的晚上一樓幾乎快坐滿。
我們坐二樓,桌與桌之間有隔間,像半開放式的小包廂,比較不吵一點。

桌上已經擺好小菜,還有一盤佐料盤(香菜/青蔥/辣椒),每個人都有一碟沙茶醬。
元香火鍋.JPG 元香火鍋佐料.JPG 元香火鍋沙茶醬.JPG

我自己吃火鍋其實不愛沾沙茶醬,總覺得味道太重熱量也高。
不過這邊的沙茶醬跟一般火鍋店不同,不死鹹還帶著花生的香氣,值得一試。

我跟亮亮都是第一次來這邊,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就看著菜單亂點一通。
白鍋湯底很清,喝起來有青菜的甜味,趁還沒涮肉前多喝兩碗。
元香火鍋湯底.JPG

這邊的蚵仔很新鮮,推薦要點。
元香火鍋蚵仔.JPG

肉類品質也不錯,吃起來很嫩。
元香火鍋肉片1.JPG 元香火鍋肉片2.JPG

還有魚丸,亮亮同學說口感很Q,非常彈牙。
元香火鍋魚丸.JPG
亮亮同學說這邊的餃類吃起來跟一般火鍋店不同,很像是手工作的,特別有嚼勁。

同桌有人不吃牛肉但我們事前不知情已經涮牛肉了,只好先點了半隻土雞讓她先墊墊肚子。
元香火鍋土雞.JPG
這盤土雞也受到大家的好評。

由於這邊並沒有其他餐點可點,我們跟點菜阿姨商量是不是能夠重新換鍋底。
點菜阿姨人很好,馬上就幫我們重換湯底,也讓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一同享用火鍋。

這邊的火鍋很傳統,就是白鍋再加點其他的火鍋料。
但菜單上沒有寫價錢,結帳是亮亮公司買單(尾牙宴),所以我不知道算不算貴。

東西是滿好吃的。

PS: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太和殿跟鼎王耶。
(所以這篇是寫心酸的喔?!)

元香沙茶火鍋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92號
電話:03-5237203 5219528
arrow
arrow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