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69.JPG
身高:72cm
體重:8kg
牙:4顆

*冒牙
這個月上門牙終於冒出頭了!
加上之前的下門牙,一共有四顆牙。
只是上門牙看起來有點歪歪斜斜的,讓我有點兒擔心。
詢問過牙醫師,醫生說乳牙不需要矯正,等恆齒長出來後再來評估。
乳牙若是長得不整齊,並不代表恆齒就會長得不整齊。
若是要矯正,可以等小朋友升國中或高中時期再來矯正,
不然年紀太小的小孩可能會因為不確實刷牙潔牙,造成蛀牙,反而更麻煩。
所以我只能祈禱Luna的恆齒是整齊的,不然牙齒矯正是很漫長的一條路呀。

*翻越嬰兒床
本來都會乖乖待在嬰兒床,這個月開始會翻牆逃出嬰兒床。
可能是看了哥哥的壞榜樣吧,也開始逃走。
P1000776.JPG P1000774.JPG
*牽著走
除了喜歡站也喜歡扶著走,有時可以自己放手走兩三步。
若是牽著她的手走路,她也會走得很開心。

*認媽媽
換去婆家Long stay, Luna的適應力很不錯,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偶爾回去看她時,她見到我還是會立刻伸手要我抱她。
要走時她也會哭,不過沒多久就好了。

*抓周
她不像哥哥抓雞腿,反倒是抓了高爾夫球杆。
11M (4).JPG

娜娜滿週歲,我好像應該要講些感性的話才顯得我有人性。
那就謝謝老天賜給我一個女兒,雖然目前她的外表看起來離林志玲還有好大一段距離要追趕,但在我心目中,她就是永遠的小公主,無可取代的心肝寶貝,希望娜娜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我也希望能這樣呀。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M小紀錄
[娜娜]邁向2M小紀錄
[娜娜]邁向3M小紀錄
[娜娜]邁向4M小紀錄
[娜娜]邁向5M小紀錄
[娜娜]邁向6M小紀錄
[娜娜]邁向7M小紀錄
[娜娜]邁向8M小紀錄
[娜娜]邁向9M小紀錄
[娜娜]邁向10M小紀錄
[娜娜]邁向11M小紀錄

[小路12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