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JPG
奶量 140~150ml/4hr

*剃頭
更像星雲大師了
一開始娜娜很鎮定,聽到電動剃刀的聲音也不為所動。
可後來不知道是剃下來的頭髮刺到眼睛不舒服,還是惋惜她的秀髮,開始大哭起來。
連帶在旁邊旁觀的小路也慌張起來,急急忙忙往門口走,準備烙跑回家。
5M13.JPG 5M14.JPG

*過敏
媽媽餵她吃麵,結果就過敏了。
起初我以為是玫瑰疹,結果是過敏。
看來副食品還是得等到六個月後再來試。

*口水疹
原本不以為意,但媽媽說下巴紅紅又脫皮,看起來實在不妙,保險起見還是去了趟小兒科。
醫生說是口水疹沒錯,但是反反覆覆地發作,所以有些皮屑,也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
女娃兒臉上要是有什麼斑我會愧疚一輩子,趕緊拿了藥膏回去給娜娜擦。
雖然是好轉了,但醫生說圍兜兜濕了就要換,不然悶著悶著還是會復發。

*玩玩具
洗澡時我把量測水溫的黃色小鴨丟進澡盆,娜娜瞧見就伸手去抓。
我記得小路是很晚才對小鴨有興趣,娜娜比小路早會玩玩具。
我想將來娜娜應該會比小路聰明吧。

*全母奶
耶~全母奶六個月目標達成,接下來就隨性餵啦~
慢慢地要讓副食品上場了。

*夜奶
有時半夜三點會哭醒,這陣子公公身體比較虛弱,婆婆全心照顧公公,小路只得帶回娘家顧。
晚上我再去接回來,娜娜半夜哭醒怕會吵醒客房的小路,我只好繼續夜奶讓娜娜早點入睡。

*黏人
視線內看不到人會大叫,再沒人來伺候,就大哭。
5M4.JPG 5M7.JPG
哭得有點醜。

*表情豐富
愛哭愛笑外,很逗的表情也不少。
5M3.JPG 5M6.JPG 5M8.JPG 5M9.JPG 5M10.JPG
最後一張是要證明娜娜有參加太陽馬戲團的潛力。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M
[娜娜]邁向2M
[娜娜]邁向3M
[娜娜]邁向4M
[娜娜]邁向5M

[小路]6M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