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九個月倒數階段,每週都要來找醫生報到。
五點準時請假先接亮亮,再一起去醫院,六點前報到,可以早點看診。
量體重時有點不妙,明明上週才量過,短短一周竟然胖了0.8Kg,我不覺得這週有吃得比較多或是比較豐盛啊?!
總重12.7kg,希望後期不要再飆高了呀。

跳燈時一號孕婦有來報到,等她看診出來後,二號孕婦還沒來,護士就叫我進診間。
照超音波時Luna已經來到3000g了,比起同期的小路,Luna足足重了300g,哀額,不會變成巨嬰吧...
醫生說37週已經足月了,要生隨時都可以生(醫生好愛恐嚇我~)
我說:可以不要這麼早生嗎?我39週才要開始休產假耶...
醫生問:妳第一胎幾週生的?我說:41週。
醫生說:喔~那有可能晚生喔。
我問:那寶寶現在胎頭很低嗎?
醫生說:還好耶。
我說:所以我還有一些時間嚕?
醫生說:恩,應該不會這麼快,如果肚子有痛,表示胎頭在下降了。

醫生看了看報告說上次的乙型鏈球菌檢測是正常的,要我注意胎動跟宮縮頻率。
現在有時走路走一走肚子就會變硬,稍稍不舒服但不至於到無法繼續走動。
倒是腰痠狀況有越來越頻繁的趨勢,睡覺時會覺得肚子好重,翻來翻去都無法減輕重量。
所以現在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完全不想運動,等正式休產假時再來散散步好了。

延伸閱讀
第一次產檢_12W
第二次產檢_17W
第三次產檢_21W
第四次產檢_25W
第五次產檢_29W
第六次產檢_31W
第七次產檢_33W
第八次產檢_36W

小路第九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